球泡灯规格书 球泡灯效果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球泡灯逐渐替代了传统的白炽灯泡,它是一种新型节能灯具。人们将它用来照明,既节能有环保,因此球泡灯逐渐成为新型绿色照明的*佳选择,它的发光原理、节能、环保都远远高于传统照明产品。

球泡灯规格书

在之前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过球泡灯的尺寸、球泡灯的套件,在这里小编就**重复介绍,如果有需要了解球泡灯的朋友就多关注这方面的信息,对您一定有用。小编今天在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球泡灯规格书,一起来了解一下。

1、球泡灯的性能描述

球泡灯是一种新型节能的灯具,它与传统的白炽灯泡相比,在相同的照明时间内,它具有耗电少,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在使用过程中对环境也不会造成不良的影响,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2、球泡灯的安装说明

球泡灯是一种使用非常方便的灯具,在使用的时候,我们不需要咨询任何技术人员或专业 人士,也不需要在他们的帮助下来完成更换的过程,我们只需要详细的读安装说明就可以轻松实现LED照明。

球泡灯采用的是现有的接口方式,如E26、E27等,根据功率不同,它的规格会有所变化,在使用前,我们须要确认产品的适用环境是否符合我们所需要的条件,就可以使用。

3、球泡灯的注意事项在使用的时候要预算出灯的数量,如果是单个灯具,我们就要根据它的额定功率算出所用的灯具总功率,来选取*合适的灯具。当我们在换球泡灯的时候,要注意关闭电源,防止触电。

在使用过程中要尽量避免一会断电一会通电的情况,因为在频繁的断电通电的状态下,容易影响球泡灯的使用寿命。在具有蒸汽、热源、腐蚀性气体的场所,尽量不要使用球泡灯,这会大大缩短它的使用寿命。

4、球泡灯的包装要求

在市面上我们买回来的灯具一般都是*立单*包装的,它的包装盒尺寸一般是53*53*100mm和63*63*120mm。因为球泡灯属于易碎品,所以每一个在包装盒的两端还会放上下垫子,用来保护球泡灯。

球泡灯效果

我们常常会根据装修的风格不同、使用的场合不同,来选择不同的球泡灯。例如当我去餐厅吃饭时,我们会注意到餐厅的灯具外观造型*特,给人的视觉效果非常舒适、愉悦。这就是餐厅为了增加顾客对美食的欲望,而选择的不同的球泡灯的照明效果。

当我们将球泡灯用于家庭装饰照明时,那柔和又明亮的灯光会让我们有无限的遐想,会感觉到非常温馨、幸福。因此不同的使用场合,给人带来的视觉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小编就介绍到这里,朋友有没有也想将家里传统式的灯也换成球泡灯呢?它即环保有节能,是居家的优良选择哦。

 

标签: 球泡灯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