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墙纸展会时间及地点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墙纸布艺展览会”是墙纸布艺等各类家居饰品的展出会,它在2014年开办,之后每年举办两届,春季在北京,秋季在上海,经过十七届开办,都取得了圆满成功。而2014年,新一轮的上海墙纸展会又将开始,那么这一次又将在何时何地举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4上海墙纸展会介绍

2014上海墙纸展会,全称为2014年第***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此次上海墙纸展会的规模之庞大,实在令人难以想象。而开办墙纸展会的目的,就在于更好地聚合全国各地更多经销商,实现招商引资等。中国**墙纸布艺展览会自2004年开办,经过十多年发展已成功确立了“亚洲**”的专业墙纸布艺地毯及软装饰展会地位。

2014上海墙纸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北京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此次展会规模约为16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则有10000个,而预计参展的观众将可能达到18万余人。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展会中,还开通了展会专线:010-84540980,13391511886,另外,大家也可以通过http://www.wallpaper-expo.com网址进一步了解上海墙纸展会的详细信息。

2014上海墙纸展会展出范围

各类壁纸壁布及辅料:PVC塑料墙纸、草麻墙纸无纺墙纸、吸音墙纸、胶面墙纸、绒线墙纸、萤光墙纸、玻璃纤维壁布、真丝壁布;墙纸胶、纸基PVC、油墨、印花辊、压花辊等;

家纺布艺:家居装饰用布、各式窗帘布、沙发布、床上用品、窗纱、装饰布、家纺设计等;

各类软装、家居饰品:各类家居软装饰品、家居挂件、摆件、艺术雕塑、工艺品等

地毯系列:汽车用地毯、家用地毯、商用地毯、展览用地毯、PVC方块地毯、改性沥青方块地毯、聚铵酯地毯、人造草皮、毛纤及纤维地毯等;

窗饰产品系列:百叶帘、卷帘、罗马帘、垂直帘、幕帘、开合帘、木制窗帘、草艺窗帘、电动窗帘、工艺画窗帘、遥控窗帘等;

窗饰配件系列:窗帘杆、窗帘带、窗帘钩、窗帘轨、窗帘盒、窗帘机、窗帘马达、窗帘夹、窗帘灯、铁环、拉链、按扣、流苏等。

 

标签: 墙纸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