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防火门材料与价格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的城市在不断的加快,总有一个港湾是你牵挂的地方,有了这木质防*门,让你的家更安全,**的木质结构,更是为你私人定制,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着木质防*是怎么样的呢,到防*的妙处是怎么样的呢?

木质防*门-防*板

防*板是用来装饰需要防*的建材,一般具有耐*性,具有各类颜色丰富的防*板,以及特殊耐高温性能,被广泛用于制作木质防*门,还有建材装饰,家具,橱柜,门之类的领域。防*木质门就是由于有防*板的耐*性,让更多的家庭得到青睐。

木质防*门-防*胶

木质防*门的特点就是防*胶,虽然有防*板的耐*性,但是加上一层防*胶,就相当于是在泥土里混合了金刚水泥,有了一面更坚固的墙壁,防*胶的优势就是遇明*不会燃烧,离开*之后会自己熄灭。木质防*门,不仅防*,更固如金汤。

木质防*门-防*五金

防*五金是木质防*门的另一个优势之一,防*五金不仅能防*,不会腐蚀,表面上看起来和其他的五金是一样的,但是防*的材料和结构不一样,木质防*门的防*五金材料和结构比普通的五金更耐高温。更让你放心的是,防*门还是经过国家公安部消防局制定认可的哦。

木质防*门-阻燃的木材

由木质或者木质材料制作的木质防*门,所采用的木质材料是阻燃的木质材料,用阻燃的化学物质和木质材料相结合,这样能提高木质防*门的耐*极限。和普通的木质门不一样,就算遇着明*也不会燃烧起来。

木质防*门-材料工艺

不管哪种门,好坏都是从门的材质和工艺而区分的,木质防*门也不例外。优秀材质的木质防*门,是高贵奢华的代名词,彰显你的居家生活;设计独到的木质防*门工艺,给您和您的家带来一颗可靠的保障,笔直而细腻的雕刻,让古典与现在气息完美结合,突显你的艺术品味。

 

标签: 木质防火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