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橱柜怎么样,华帝橱柜价格如何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在装修厨房时,一定会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厨房的橱柜,但是如何选择橱柜并不简单,橱柜的品牌很多,有上档次的,有使用的等等,让人看了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选择。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华帝橱柜,华帝橱柜怎么样呢?它的性能如何,价格合理吗?

华帝公司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28日,其前身中山华帝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4月。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及企业自有资产投资、进出口经营业务。 目前,华帝产品已形成灶具(、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柜、华帝橱柜等系列产品为主的500多个品种。那呢华帝橱柜怎么样呢?听小编慢慢道来。

华帝橱柜简介

华帝橱柜怎么样?华帝产品从双饰面/UV漆/PE材质/金属烤漆/吸塑到实木,分意橱/世家/天骄/优尚四大大系列,百种款式。中国环境标志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华帝橱柜价格— 实木

在价格方面华帝橱柜怎么样?华帝橱柜也有全实木制造的橱柜,实木坚固耐用,自然环保,多用于古典风格设计,颜色质朴淡雅,木纹清晰美观,雕刻精美细致,带有清新舒适的自然气息,是****的佳品。华帝实木橱柜的价格偏贵,大概在六千五百元至一万五千元之间。

华帝橱柜价格—烤漆

烤漆橱柜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橱柜,是密度板喷漆后经过烘房加温干燥而制成的,华帝烤漆橱柜大多色泽鲜艳,造型多变,美观时尚,视觉冲击力很强,而且防水性能和抗污能力都很**,容易清洁打理,价格大概在两千五百元至五千元之间。

结语:橱柜的选择是厨房很重要的一个环节,选择好的橱柜能让你的厨房显得更加****,如果选到的橱柜并不理想,会让你以后生活烦心不少,华帝橱柜怎么样?华帝橱柜是一个***,国家质量认可,价格也很合理,小编觉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希望你能考虑。想要了解更多生活上的小知识吗?那就赶快点击文章下面链接,更多资讯等着你。

 

标签: 华帝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