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油画精品联展亮相重庆黄桷坪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下午,《阳光下的旋律——俄罗斯油画精品联展》将在位于黄桷坪的501美术馆开幕,一直持续到12月11日,全程免费参观。100幅俄罗斯油画作品将与重庆观众见面,热爱艺术的市民们,这一次一定可以大饱眼福。

据悉,本次展览精选了俄罗斯列宾美院和苏里科夫美院两所院校1942年到2006年之间不同时期艺术家的作品,既有老一辈的艺术家瓦里切夫·伊万、列宾·尼古拉、卡拉霍夫·尼古拉等,也有画风成熟、正值中年的利特维诺夫、搭克搭绍夫、列维金·安德烈等,在俄罗斯乃至全世界都有**的影响力。

俄罗斯油画作为俄罗斯文化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世界美术史上有着重要的地位,孕育了众多杰出的艺术**。可以说俄罗斯油画艺术在世界美术史上占有*特的地位,其鲜明的现实主义元素和写实手法,是世界美术史中不可或缺的一个支流,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本次展览中如果你相中的作品也可以收藏哦。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