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跑团:非专业化下的适者生存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重庆跑步组织“徒手**”群主,李红林经常强调的是爱好与奉献,尽管每次都需要活动组织者的劳心劳力,但是她仍然排斥组织商业化,作为**跑者的她,希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

常规的跑步比赛到马拉松,后来到了更具有挑战性的越野赛,作为徒手**的会员们,他们认为这是一个乐趣无穷的运动世界,她们和跑友们互通信息,然后加入各种各样的跑步群,一旦有了比赛资讯,便邀约好友一同前往。

现在的他们,游走在非专业化下的适者生存,他们几乎全身心的投入跑步比赛,而不太考虑其他的享受,比如外地参加比赛都是乘坐*车硬座往返,到了也是住当地*便宜的小旅馆,因为全程参与的经费都是自费,她必须考虑自己的这个经济因素。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