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消防队员被小男孩戏称为“橙色超人叔叔”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璧山消防大队接到**称,璧山区璧泉小学一小学生脚部,在玩耍时候,不慎卡在地面用于打地基的圆洞内,无法取出,请求消防救援。现在所见,消防战士看到,一名小男孩左脚卡地面圆洞,无法动弹,若不及时取出的话,后果就不堪设想。

事不宜迟,官兵们利用大斧及锥子敲击地面,使洞口一点点扩大,看到消防员,惊慌失措的小男孩停止了哭泣,小心翼翼地配合着叔叔们。经过消防官兵十多分钟的努力,小男孩成功的被营救出来,消防战士轻轻拍了一下他的头,叮嘱他别再这么顽皮。

不曾想到小男孩低着头红着脸竟然冒出了惊人之语:“谢谢超人叔叔。”围观的人们都被小男孩的话语给逗笑了,拍手称快,戏称重庆消防战士是真正的橙色超人。

标签: 重庆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