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成全球拥有最长单轨运营里程城市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口中的轻轨已经成为了重庆一张不可或缺的城市名片,穿行在山水间的轨道2号线和3号线,已经形成了庞大的产业集群。昨日,2014跨座式单轨交通系统应用与发展现在研讨会在重庆召开,重庆已全面掌握了座式单轨交通的核心技术,不单是创立了***个跨座式单轨交通标准体系,还上升成为了国家标准,未来这套技术将面向全世界推行。

如果你去韩国大邱旅行乘坐轻轨时候,一定会有找到一点回家的感觉,因为这条就是重庆单轨线路目前已经安全运行了一年,而且深受好评。这是2008年的时候,大邱当地一家建筑公司在报纸上看到了重庆单轨情况,主动找来寻求技术合作。

在今年底,市民口中拥挤的三号线,将*短发车间隔时间由原来的2分40秒缩短到2分10秒,8辆编组列车也同步上线运行。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