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现“最牛”停车位,富二代、御姐都有专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富二代、御姐、萝莉等网络词汇名词你是否早就是耳熟能详呢?不过这不单是网络流行,不少线下的实体商家,也将网络词汇运用到现实生活中。如果说单*为这样的人群设立一个停车位,你是怎么看待的?

在重庆涪陵红酒小镇内的一家酒店,就这样将富二代、大哥、御姐、萝莉等三十多个词汇,醒目的写到了专用停车位上,这是干啥的?性别歧视还是彰显层次差异呢?

据酒店方面介绍,利用显眼的色彩和网络名词涂写到停车位上,是想提醒游客驾驶员不能够随便到处停车,必须将车辆停在这样的画线车位上,这是为了规范停车秩序,并非是大家所想那样,专门为这类型的人量身定做停车位,而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起到提醒作用,酒店的用心良苦实在是值得咱们点一个赞。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