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过年放假几天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庆长假的结束,大家都把目光放在2015年过年放假几天上,过年为什么这么令大家期待?你*期待的是假期、压岁*还是家人团聚?新的一年是新的开始,大家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2015年过年放假几天、2015年过年放假时间2015年过年放假安排时间表等等关于过年放假的问题吧。

2015年过年放假几天

2015年过年放假几天?2015年过年时间是2月19日星期四。根据规定春节法定放假时间是初一到初三。调休放假7天。小编很遗憾的告诉大家,今年除夕依然不放假哦!

汉族的春节习俗

春节又称元日、元旦、无正、元辰、元朔、岁旦、岁*、岁朝、新正、*祚、三元或年、过年,为夏历新年的**天。由于历法不同,各代岁*之日不尽一致:夏代为正月初一,商代为十二月初一,周代为十一月初一,秦代为十月初一,汉武帝时又**到正月初一,并延续至今。

“春节”,各代所指也有区别。汉代指立春这**,南北朝指整个春季,到了近代才指正月初一。它是我国历史*悠久、活动内容*丰富、礼仪*隆重、场景*壮观、食品*精致的一个传统节日。

标签: 2015年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