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档酒楼消费持续下滑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前三季度,重庆市累计实现 消费品零售总额3705.69亿元,同比增长为13%,与上半年基本持平,在重庆住宿和餐饮消费市场经营状况来看是有比较好的好转,住房相关商品消费有所上升,****品消费持续下滑。

前三季度除了1、2月份受到了春节前后影响,消费品市场波动较大之外,其余个月增长都比较平稳,增速保持在12%以上,批发和零售市场依旧是主力,市民在吃穿用的方面保持了稳定的运行区间,基本生活消费增长平稳。

但是我们也能够从报告中看出,**宾馆收入继续下滑,大众消费支撑着整个重庆餐饮业的大局。全市住宿和餐饮业实现零售额543.08亿元,同比增长了12.7%,比上半年提高了0.3个百分点,全市四**以上宾馆收入下降3.2%,较之上半年来说收窄了2.4个百分点,而去年同期收窄了10.1个百分点。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