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汤锅店怎么样?开店2月月流水6万!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开汤锅店怎么样?现在开店的项目多种多样,开汤锅店就是其中的一种,现在开汤锅店投资的人并不多,那么,究竟开汤锅店怎么样呢?这里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这是在北京市海淀区玉泉路附近的一条巷子,里面有一个很大的菜市场,还有一个批发市场。

人来过往的,更多的是附近的学生,还有来来回回附近买菜回家做饭吃的居民。开汤锅店怎么样?不仔细看,不知道这里面有一家以重庆汤锅为主打的餐馆。因为餐馆外面,卖饼的就有三家,除了**在沿街还留了一张门,以及门上的一块餐馆的匾:“九方邨汤锅王”。因为不起眼,卖饼的商家生意倒不错,可是,能够走进去吃饭的人,就不太多了。

餐馆的主人冯**有些后悔,说过一段要把门面全收回来,把餐馆做成临街的透明窗户,这样,在餐馆吃饭的顾客和路过的行人起码能够对上眼,生意可能更兴隆一点。

在2005年7月份,冯**才把餐馆改成这种汤锅形式。以前做的是快餐店,生意更清淡,只能勉强维持生计。开汤锅店怎么样?通过朋友介绍,他认识了目前的重庆大厨师,改成这种形式,大部分也是因为厨师的关系,因为厨师就是靠做重庆汤锅出的名,冯**自己是北方人,倒也不清楚这汤锅到底有什么不同,只是知道,这玩意在南方,尤其是四川、重庆一带很*爆。重庆汤锅的特点是麻、辣。为了适合北京当地人的口味,餐馆做了一些改良,把麻、辣分出了三个等级,看人下料。

冯**总共投资十五万,用来购买厨房设备和店面装修。为了**这种新形式,在推出的**个月,他大搞促销,吃饭打五折,而且还推出了一款干锅鱼,永远价格28元,基本上就是维持不亏本搞宣传。结果还算有成效,他看见了曙光。开汤锅店怎么样?九月份,餐馆有九万元的流水。成本52000元,房租10000元,工资10000元,水电费6000元,税费6000元。纯利在6000元左右。以这样的利润,相比于做得好的餐馆,显然还有差距。因为众所周知,餐馆是个辛苦活。

“我的期望,就是在半年到一年之内,把这个南、北方结合的汤锅推出去”。四十多岁的冯**稍显疲惫的脸上,露出浅浅自信的微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