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如何选址在哪合适?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想开*锅店但是不知道选在哪开店比较好,*锅店的选址确实很重要,有个好位置能让你的店**受益,如果你还在为选址苦恼那么今天小编跟你聊一聊*锅店的选址技巧和利弊分析。

*锅店如何选址一:二楼开店的优劣势。

二楼开店的优势主要在于房价低。其劣势在于不方便,不直观,体现不出人气感,当然也得考虑当地人们的消费习惯,总体来说二楼不如一楼,因此*锅店选址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锅店如何选址二:位置选错了怎么办。

一般来说只有在开张后才会觉得位置选得不理想,那么是否是真的位置选错了这得认真分析,往往影响成功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只有找准了原因你才好采取相应措施。

*锅店如何选址三:*锅店位置的选择与经营定位悉悉相关。

*锅分高中低三种消费,高的如海鲜*锅、野生菌*锅等,一般价位在每人30元以上。中档的如点菜麻辣*锅等,人均消费价位在20-30元之间。低价位在20元以下。一旦确定了档次及相应的锅品,就要选择有消费档次的目标顾客,一般以店为中心,三百米半径内会走路来吃,远的只是有车族了。当然,一个店的主要客源在于周边,周边人群是开店**的基本条件。总之,不要犯在小区内经营高档次*锅这种常规性的低级错误。

*锅店如何选址四:县城及乡镇开店。

开*锅就有一个引导消费的过程,有冒险性,但更易成功。县城及乡镇人口少,容易宣传,本地人开店往往以熟人为主,所以对位置的选择不绝对重要,主要在较闹市及方便人流地即可,应把重点放在经营上。

*锅店如何选址五:小区开店。

在大规模的成熟小区开店也是不错的选择。可是要考虑规模的大小,同类的竞争情况,锅品的定位及价格和毛利等因素。一般讲小区开店应以实惠和特色为重。

*锅店如何选址六:位置与规模的关系。

无论店开在什么位置,都必须考虑远客,必须有很好的经营理念,做不出品牌赚钱是比较困难的。

*锅店如何选址七:位置在餐饮一条街。

如果这条街上的生意都红*,那么设在这里是没错的,不过你也得考虑经营什么*锅,最好有自己的特色,如是同类,那么你在味道上要高于别人,其次在其它方面也应有所长。

*锅店如何选址八:城市边沿及农家乐开店。

这些地方周围顾客群少,很难被人发现。宣传力度也大,要考虑的问题是怎样拉远客,锅品定位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要做出名气,难度自然是不言而喻了。

*锅店如何选址九:店面设在小巷子的优势。

*锅和小吃、快餐、小炒店面比还是有明显的区别,*锅注重的是回头客,吃的时间较长,就餐高峰一般在晚上,同时还应有停车位,根据这些特点*锅店选址的设置并不是设在闹市的主街道为最好,设在主街道的小巷口是较理想的,这些地方的租金价位也相对较低。

*锅店如何选址十:假位置。

所谓假位置就是表面看不错,而实际同你真正想要的要求不吻合。开不同的店对位置选择是不同的,中餐、小吃、*锅对位置的要求各不相同,你不要以小吃店准标来选*锅店位置,*锅就餐时间重在晚餐,要以住家人群为对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