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2014媒体门票价格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车展2014媒体门票】2014广州车展马上就开始了,九游小编为你送福利喽!2014广州车展将于11月20日-29日于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豪车美女集聚于此!那么广州车展2014媒体门票多少*?广州车展2014媒体门票价格贵吗?广州车展2014门票购买方式是什么?下面小编详细介绍广州车展2014门票信息!

广州车展2014媒体门票多少*呢?

广州车展2014媒体门票价格贵吗?广州车展2014门票多少*?

提前预定广州车展门票方式:

1.电话订2014广州车展门票,官方售票热线:400-668-9650。(省内免费送票)

2.其他购车展门票渠道:广州市内OK便利店、7-11便利店、全家便利店、喜士多便利店、天天洗衣、羊城通便民终端机。

广州车展2014媒体门票:

广州车展2014车展专业日票价100元/张。

广州车展2014车展公众日票价50元/张。

广州车展2014车展售票时间:10月25日开始。

广州车展2014时间是什么时候?

广州车展2014时间:2014年11月20日-29日。

广州车展2014媒体日:2014年11月20日,专业观众日:11月21日至23日,公众观众日:11月24日至29日。

广州车展2014地点在哪?

广州车展2014地点:

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简称琶洲会馆、琶洲会展中心,位于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2014广州车展豪车亮相:

●宝马**一代X6xDrive50i

新车点评:***宝马X6采用了**的家族式外观前脸,更加年轻,而内饰的配置也更有科技感,并且在驾控体验上有更好的表现,不过目前汽油动力的选择有些单薄,期待后期推出更多门槛更低的汽油车型。

外观方面,宝马***X6采用了**X5的前脸设计,“开眼角”造型也让其看上去更加豪华动感。同时我们还发现,***X6的双肾格栅造型也精致了不少,前保险杠层次感更加丰富。新车将有LED和氙气两种光源的头灯。

●讴歌TLX

讴歌TLX*大的看点在于其搭载了一款2.4L发动机,这样“小排量”的动力在讴歌车型上不多见,将拉低TLX的价格门槛,其*终的售价非常值得期待!而售价偏高一直是此前导致讴歌TL销量不佳的原因之一。

●奔驰S级Coupe

虽然S级Coupe以及其AMG版车型在性能上有耀眼的表现,但是较高的定位注定其是小众车型,当然,也正是这些富有个性的车型让奔驰的品牌形象更加丰满。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S级Coupe版车型。而在之后的北京车展上,又发布了S63AMGCoupe车型。奔驰S级Coupe量产版车型在之前概念车的基础上进行了量产化调整,前大灯灯组为施华洛世奇水晶材质,前格栅依旧沿用单条幅设计,前大灯轮廓与现款S级相近。

 

标签: 广州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