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票务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将于11月1日至12月25日,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45台**剧目将在国家大剧院、保利剧院、长安大戏院、天桥剧场等10多个剧场进行交流展演,还将举办戏剧****和**班、工作坊等配套活动。那么戏剧奥林匹克票务是多少?戏剧奥林匹克套票多少*?戏剧奥林匹克门票多少*?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在哪举办?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戏剧奥林匹克票务信息!

戏剧奥林匹克票务?戏剧奥林匹克套票?戏剧奥林匹克门票多少*?

戏剧奥林匹克票务价格: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套票优惠方案分为2999特惠套票和3999尊享套票两种。2999特惠套票(50套)1,主办方在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入围剧目中确定25部优剧目参加活动,买家可从中选择10部剧享受套餐优惠。2,本套餐含180元或200元两个档位的门票20张,每部剧限选2张(含《声希之夜》800元门票2张)。*高能省2200元。3,本套餐与单场优惠票价政策不能同时享受,且仅限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中国组委会官方发售,票务热线:84038225。售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甲3号居然大厦16层3999尊享套票(50套)1,主办方在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入围剧目中确定25部优剧目参加活动,买家可从中选择15部剧享受套餐优惠。2,本套餐含180元或200元两个档位的门票30张,每部剧限选2张(含《声希之夜》800元门票2张)。*高能省3000元。3,本套餐与单场优惠票价政策不能同时享受,且仅限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中国组委会官方发售,票务热线:84038225,售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甲3号居然大厦16层

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时间是什么时候?

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时间:11月1日至12月25日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在哪举办?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地点:北京

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详情:总部设在希腊的戏剧奥林匹克是世界著名戏剧艺术家特尔佐布罗斯、铃木忠志、罗布特·威尔逊等发起成立的,当今世界戏剧艺术领域**影响*大、学术地位*高的戏剧交流展演活动,也是唯一获得**奥委会授权使用“奥林匹克”的文化交流活动。前五届戏剧奥林匹克分别在希腊雅典、日本静冈、俄罗斯莫斯科、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和韩国首尔举行。北京市文化局局长陈冬介绍说,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的主题是“梦想”,戏剧奥林匹克活动期间,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45台**剧目将在音乐国家大剧院、保利剧院、长安大戏院、天桥剧场等17个剧场进行交流展演,涵盖了很多门类的舞台艺术,包括中国戏曲、歌剧、音乐剧、舞剧、儿童剧等。

参加这次活动的国外剧目**力作云集,“致敬经典**力作”“新势力新主张”和“视听盛宴多彩绽放”三个单元令人期待。其中,为纪念莎士比亚诞辰450周年,一批在莎翁经典的基础上进行再创作的作品将集中亮相,比如立陶宛的《哈姆雷特》,英国的《仲夏夜之梦》,日本戏剧**铃木忠志的《李尔王》等。97岁的俄罗斯戏剧**尤里·留比莫夫将带来他*著名的代表作《群魔》。

谈到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突出的亮点,主办方表示,中国元素将得到充分展现,而且展演剧目不再局限于话剧,而是涵盖了很多门类的舞台艺术,包括戏曲、歌剧、音乐剧、舞剧、儿童剧等。17台中国剧目中,既有人艺、国话、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孟京辉工作室制作的精品剧目《窝头会馆》《伏生》《琥珀》等,还有张艺谋执导、国家大剧院制作的《天下归心》,以及昆曲《红楼梦》、评剧《城邦恩仇》、秦腔《窦娥冤》等。此外,曾经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以《水墨画卷》为国人所熟悉的美籍华人视觉艺术家沈伟,将推出充满中国道家色彩的舞剧《声希之夜》。

总部设在希腊的戏剧奥林匹克是世界著名戏剧艺术家特尔佐布罗斯、铃木忠志、罗布特·威尔逊等发起成立的,被视为当今世界戏剧艺术领域**影响*大、学术地位*高的戏剧交流展演活动,也是唯一获得**奥委会授权使用“奥林匹克”的文化交流活动。1995年至今,前五届分别在希腊雅典、日本静冈、俄罗斯莫斯科、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和韩国首尔举行。

 

标签: 戏剧奥林匹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