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寒同山枫叶节时间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莱州寒同山枫叶文化节*初由当地村民自发举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2015莱州寒同山枫叶节也将于11月1日开幕了,想要赏红叶的朋友们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莱州寒同山枫叶节详情吧。

2015莱州寒同山枫叶节时间:11月1日开幕

2015莱州寒同山枫叶节地址:莱州市柞村镇大台头村

2015莱州寒同山枫叶节11月1日开幕。今年在开展登山赏叶、文化采风、民俗展示等活动之外,还将新辟以银杏叶为主题的特色观赏区,山上红叶与山下黄叶遥相呼应,新增古装民俗面食表演活动,让游客能充分领略枫叶节带来的乐趣。

莱州寒同山枫叶节介绍

莱州寒同山枫叶文化节*初由当地村民自发举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多年来,寒同山因秋枫红叶、秋色秋韵、神仙洞古迹,吸引了本地及周边地区大量游客前来观赏,特别是每年10月*后一个周末举办的枫叶文化节得到了广大游客和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和赞誉。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届,寒同山因秋枫红叶、秋色秋韵、神仙洞古迹被省内外的游客熟知和喜爱,2013年寒同山枫叶节期间将开展登山赏秋、文化采风、民俗展示、田园采摘等10余项特色文化休闲活动。

为进一步发展好民俗文化活动品牌,有效利用和包装地方文化资源,针对寒同山特色资源和民间举办枫叶节文化基础,自2011年以来,由莱州市旅游局等相关部门牵头,对其进行了规范引导和策划包装,枫叶文化节的品牌效应和社会知名度显著提升,也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前来观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