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马拉松路线是什么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合肥**马拉松路线】2014合肥马拉松报名早在九月份结束了,2014合肥马拉松*新信息请关注2014合肥马拉松官网!2014合肥马拉松将于12月16日(星期日)上午8:0**令,你报名了吗?合肥马拉松路线是什么?合肥**马拉松路线确定了吗?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合肥**马拉松路线、合肥**马拉松时间、地点等信息!

2014合肥**马拉松路线:

有人说,认识一座城市,跑步是*好的方式。11月的巢湖,风光*为秀丽。“此次马拉松路线选取既有湖光山色,又有城市风光;既有乡村风貌,又有高楼林立,充分体现了自然风光和城市发展的良好风貌。”张庆军说,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营造氛围体现合肥特色。

2014合肥**马拉松各组别具体路线分别为:

A全程路线:渡江战役纪念馆(起点)→包河大道→中山路→庐州大道→紫云路→徽州大道→锦绣大道折返→徽州大道→紫云路→**路→云谷路→包河大道→环湖北路→云谷路→渡江战役纪念馆(终点)

B半程路线:渡江战役纪念馆(起点)→包河大道→中山路→庐州大道→紫云路→徽州大道→锦绣大道折返→徽州大道→紫云路→**路→云谷路→包河大道→环湖北路观光辅道→纪念碑环岛→环湖北路逆行→云谷路→渡江战役纪念馆(终点)

C迷你路线:渡江战役纪念馆(起点)→包河大道→中山路→庐州大道→洞庭湖路(终点)

D亲子路线:渡江战役纪念馆(起点)→前行包河大道700米→包河大道辅路(终点)比赛执行**田联和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新田径竞赛规则。并根据组别设置名次奖、时间奖、市民参赛优秀选手奖等。

2014合肥马拉松官网是什么?2014合肥马拉松官方网站?

2014合肥马拉松官网网址:http://www.hefeimarathon.com:8099/

2014合肥马拉松比赛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合肥马拉松比赛时间:2014年12月16日(星期日)上午8:0**令

2014合肥马拉松比赛地点在哪里?

2014合肥马拉松比赛地点:安徽省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北广场举行(云谷路)。

2014合肥马拉松比赛项目有哪些?

2014合肥马拉松比赛项目:

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亲子跑(1.7公里)

 

标签: 合肥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