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冬季去哪儿玩(一)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来临,景色凋零,2014年的北京冬季去哪儿玩?北京冬季游玩去哪好呢?下面小编**冬季北京的玩法,和你的她(他)一起看北京的日出日落,踏雪美景,让这个冬季给留给我们难忘的美好。

1、上景山看日落紫禁城

如果你喜欢历史,在北京*应该去的地方就是故宫,也就是现在的故宫博物院,这里位于北京市中心,也称“紫禁城”,这里曾居住过24个皇帝,是明清两代的皇宫,但是品的就是一个味,如果你真正游在其中,反而会失望很大,不如绕过故宫,走进故宫北门对面的景山公园,上景山看日落紫禁城,那可是别有一番风味。

2、到***广场放风筝

***广场,世界上*大的城市广场,可能也是北京*宽敞的地方了,也是北京***的放风筝地儿,冬天的户外运动,放风筝是格外有趣的,看看广场上放风筝的人。不过记得一定要离国旗杆远点,不然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3、去故宫感受**气氛

到北京看故宫如果身边尽是熙熙攘攘的游客,而且天气炎热,走路累得气喘吁吁,估计即便对历史再感兴趣也没了游玩的兴致。老北京都知道,逛故宫*好的时候是冬天,特别是冬**雪的午后,那时游人**,恰显出一个居住过24个皇帝的皇宫本有的威严和肃穆。所以,如果北京市内下雪,你应该**个想到的是故宫。

4、在雍和宫许个愿

在农历初一、十五的时候,可以到雍和宫来,雍和宫建筑群可是有着三百多年历史的,也是被***列为“全国**批**文物保护单位”,这里可是北京*灵的一座喇嘛庙,在里面藏传佛教和传统佛教得到了*好的融合。不过记得提醒您一下:如果许了愿得到实现,记得一定过来还愿哟。

5、到地安门买栗子

秋栗香,老字号的专卖炒货的摊档。每到秋天栗子成熟的时候,就是这里生意*红火的时候。排队买栗子的队伍排了老长,而且前赴后继。都只为那一口专属于秋天、专属于那古老街道的香甜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