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原国际旅游博览会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014中原**旅游博览会已经在郑州召开啦,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啦!想知道2014中原**旅游博览会时间具体是哪几天?2014中原**旅游博览会在哪里举行?2014中原**旅游博览会上都有什么好看的?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2014中原**旅游博览会时间具体是哪几天?

2014中原**旅游博览会时间:2014-11-24至2014-11-26

2014中原**旅游博览会在哪里举行?

2014中原**旅游博览会地点:郑州**会展中心

2014中原**旅游博览会活动详情:

为了推动我国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由河南省旅游协会主办、郑州大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原**旅游博览会”将于2014年11月24日-26日在郑州**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展会以“缤纷世界,情聚中原”为主题,将邀请来自全国以及海外各地的**景点、知名旅行社、宾馆酒店、度假村、旅游相关产品及电子商务公司等齐聚中原,共同参加此次盛会。

2014中原**旅游博览会旅游资源优势:

河南是中华文化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在中华民族文化发展史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有“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国史”之说,拥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主要包含有古都文化、宗教文化、姓氏文化、武术文化和红色文化等。河南作为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长达3千多年,曾经有20多个朝代、200多个皇帝在河南建都称帝,自古以来便有“得中原者得天下”之说。中国八大古都河南有四个:即郑州、洛阳、开封、安阳,占半壁江山;河南地下文物居全国第一,地上文物居全国第二,馆藏文物占全国的八分之一,被誉为”天然的中国历史博物馆”,现有洛阳龙门石窟、安阳殷墟、登封”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三处世界文化遗产。河南自然旅游资源也非常丰富,境内有嵩山、云台山、王屋山、伏牛山四大世界地质公园。河南是江南、江北的承接处,自然风光兼具北雄南秀之美,以云台山景区为代表的南太行山,以尧山、白云山、老君山、老界岭景区为代表的伏牛山,以鸡公山景区为代表的大别山,风景秀丽,深受游客青睐。

2014中原**旅游博览会展览范围:

旅游机构展区:旅游局、旅游协会及商会、旅行社、航空公司、旅游规划研究机构、旅游文化创意机构、旅游院校、旅游景点规划、旅游设计等单位。

旅游景点展区:各类景点景区、度假村、酒店、休闲旅游地产、游艇会、高尔夫俱乐部、休闲庄园、农家乐、野营训练基地、世界遗产、自然保护区、名胜古迹、影视城、主题公园、红色旅游、精品旅游线路等。

旅游户外用品展区:旅游专业服装、野营户外用品、漂流用品、探险考察特种用品、户外救援用品、登山用品、户外防护用品、滑翔跳伞设备、旅行摄影用品、渔具用品、高尔夫装备、旅行通讯专用设备等。

旅游户外装备展区:各类豪华房车租赁、改装及销售企业;摩托艇、水上运动器材、飞行器材、私人飞机、游艇等。

旅游景点设施展区:景点设施配套、景观木屋别墅、集成房屋、休闲木屋、景观木结构、观光车俩、景观彩灯、仿真植物、室内外游乐设施、景点石雕、假山、喷泉设备、园林工具等。

自驾游展区:自驾游线路和景点、自驾游车及装备用品、自驾游俱乐部、车友会等。

旅游服务提供商展区:保险、银行等金融单位;旅游媒体、网络及电子商务单位;活动及会议支持单位等。

摄行天下艺术长廊展区:以世界各地民族风俗、景观、人文为题材,通过摄影大赛的形式对优秀获奖作品在展馆现场展示。

以上就是2014中原**旅游博览会的主要信息啦,想去参加的朋友抓紧时间了,小编在2014中原**旅游博览会现场等大家!

 

标签: 旅游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