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汉国际杂技节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2014武汉**杂技艺术节什么时候开始呢?第十一届中国武汉光谷**杂技节于11月31日晚上19:30在武汉杂技厅正式开幕。那么2014武汉**杂技节门票多少*呢?2014武汉**杂技节活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武汉**杂技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活动等相关信息吧!

第11届中国武汉**杂技节

2014武汉**杂技节时间:2014-11-31至12-06

2014武汉**杂技节地点:武汉杂技厅

2014武汉**杂技节门票:日场*低30元,夜场*低50元

本届杂技节将于11月31日至12月6日在武汉举行,将来自俄罗斯、德国、中国台湾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国内外演员参加比赛演出,参赛节目共计28个,其中国外节目20个,国内节目8个,节目的种类齐全,涵盖了杂技艺术中的空中杂技、地面杂技、魔术、滑稽、兽类这五大类别,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平,让武汉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全方位感受杂技艺术的魅力。

第十一届中国武汉**杂技艺术节赛事日程

武汉**杂技艺术节简介:

两年举办一次的中国武汉**杂技艺术节,创办于1992年,已成为与摩纳哥蒙特卡洛**马戏节、法国巴黎明日**杂技节、中国吴桥杂技节齐名的四大**杂技节之一,届时将吸引世界各地的著名杂技艺术家齐聚江城,同台斗技,节目类型涵盖了杂技艺术的空中杂技、地面杂技、魔术、滑稽、兽类等五大类别。

第11届中国武汉**杂技艺术节将于2014年11月31日至12月6日在武汉杂技厅举办。两年一届的**杂技盛会,此次不仅有来自各地的精彩杂技节目,更有推出超低惠民票价—日场*低30元,夜场*低50元。届时,杂技节还将与“第二届中国歌剧节”、“第三届琴台音乐节”有机结合,形成三大盛宴鼎立艺术之城,彰显武汉特色文化,成为“文化五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第十一届中国武汉光谷**杂技艺术节于11月31日晚上19:30在武汉杂技厅正式开幕。喜欢杂技的朋友还不赶紧来第11届中国武汉**杂技节呢?第11届中国武汉**杂技节,精彩不断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