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诞节最新电影,2014平安夜有哪些电影上映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近在眼前,今年的圣诞节延续了以往的热闹,如果你想在岁末来一次狂欢,就在圣诞节约上小伙伴都去看电影,然后玩通宵吧。2014圣诞节上映电影有哪些?2014圣诞节上映电影好看吗?每年圣诞节都会有很多圣诞节电影上映,2014圣诞节上映电影到底如何呢?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2014圣诞节电影上映的时间、详情等信息!相信你会找到你*喜欢的题材电影。

1、2014圣诞节*新电影**:《功夫3D》

上映时间:2014年12月24日

导演:周星驰

主演:周星驰,黄圣依,陈国坤,元华,元秋

题材:喜剧,动作片

2014 年,《功夫》上映10周年之际,加长剪辑版《功夫3D》将重现大银幕。《功夫》(英语:Kung Fu Hustle)是一部于2004年上映的华语电影,由周星驰担任导演、编剧兼主演。片中包含了对武侠文化的敬仰、*特性与周星驰一贯的无厘头、夸张的搞笑风格。故事取景于1940年代中的中国,周星驰饰演一位无所作为、想加入当地*大帮派的小混混。

2、2014圣诞节*新电影**:《一步之遥》

上映时间:2014年12月24日

导演:姜文

主演:姜文,葛优,周韵,舒淇,王志文,文章,那英,洪晃

题材:剧情

影片讲述的是1920年的上海,花国大选如*如荼,*终归属扑朔迷离。操纵大选的几个海外回来的上海小开想借此大捞一把,还请动了上海滩的头面人物出席大选决赛,选举结束时后,一场意外,使一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3、2014圣诞节*新电影**:《第37次想你》

上映时间:2014年12月24日

导演:郭廷波

主演:付辛博,白冰,傅颖,吉杰题材:剧情

题材:喜剧

如果相见不如怀念,能否让我在记忆里重新爱你一遍。如果韩小乐有一天能让吕雯的上一秒不再成为下一秒的纪念,那么那些一起路过的街头巷口,牵手看过的落日斜阳,是不是就可以重新被再放进心底。这是韩小乐想吕雯的第37天,如果你忘记,没关系,我记得,然后提醒你。37次想你只是开始,其实故事还在延续……

以上是小编精心为你准备的2014圣诞节上映电影盘点,更多2014圣诞节上映电影请看2014圣诞节上映电影将陆续更新中,精彩不断哈!

标签: 2014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