趵突泉菊花展什么时候开始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济南自古就有种菊、赏菊的传统,趵突泉赏菊也由来已久,早在宋代便有一代词人李清照赏菊的记载。自20世纪70年代末,趵突泉公园便开******览和菊文化活动。那么2014济南******门票多少*?******什么时候开始?别着急,小编这就告诉大家2014济南******已经在10月2*****,一直连续一个多月哦!还不赶紧去看看吧!

2014济南******门票多少*?

2014济南******门票:门票单价为40元/人(具体以实际票制为准)

******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到什么时候?

2014济南******即第三十五届******时间:10月20日——11月25日

趵突泉公园的开放时间:7:00-22:00

2014济南******地点:

趵突泉名列济南众泉之冠,是济南三大名胜之一,位于济南市历下区趵突泉公园内,具体地址为:济南市历下区趵突泉南路1号(近泉城广场),本次菊花展也是在公园内展出。

2014济南******亮点:

为使第三十五届菊花展有更多的创新和突破,趵突泉公园负责人早就向全国各地的设计单位、园林企业、大专院校和广大市民征集菊展菊花造型及小景设计方案,要求围绕本届菊展“趵突腾空、菊韵泉城”的主题,菊花造型和小景造景材料以菊花为主,能运用园林造景的手法,彰显济南美丽的景观特色和浓厚的文化氛围。本次菊花展中,共制作了菊花造型30余组,其中包括去年的**造型,以及今年创作的童话故事、泉水文化、文字造型等多个新颖造型,不仅有亭子、吉他、茶壶等静态造型,还将儿童玩风车,运动员踢球、跑步等动态姿势捕捉下来扎成造型。

本届菊展将大明湖、环城和五龙潭三个园区同步布展。同时还**了“佛山赏菊”的景观,打造“南山北水共赏菊”的旅游格局。漫步中,步步是景。

济南市第三十届菊花展将在趵突泉公园内开幕,展期一个月自1980年头步,济南市便在趵突泉公园进行菊花展,至今已进行至第30届今年适逢全运会、园博会在济南召开,为营建喜庆氛围,本届菊展以“泉菊相映、**溢彩”为主题,在菊展的数目和规模上突出花多、量年夜、战线长的特点,把菊展延长至五龙潭及护城河,荟萃了200余菊花种类、30万盆菊花,还将展出5组年夜型菊花外型和18个园林小景展棚,五花八门的菊花争奇斗艳,把趵突泉、五龙潭、护城河装扮得花团锦簇,营建了和谐喜庆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