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西湖菊花展时间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金秋已到,想知道福州哪里的风景*美吗?小编告诉你,那就是福州西湖公园!*近,2014福******即将开始!想知道201******什么时候举办啊?201******门票多少?201*******佳观赏时期是啥时候?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什么时候举办啊?

201******时间:菊花展往年一般都在12月上旬开展,持续时间比较长,今年福******拟于12月初开展,具体时间还要依天气情况和开花状况而定。

201******地址:福州西湖公园(福州市区西北部的湖滨路70号)

201******门票:免费

201******亮点:2014福州西湖菊展将以福州西湖公园建园**为主题,借菊艺展示特色,将再现“澄澜曙莺”、“绿筠伫月”等西湖**旧八景。今年福******将展出各式菊花近四万盆(株),是近年来展点分布*广、展出数量*多的一届。

此外,菊展上还设立室内精品菊展区,将展出百种精品菊,既有传统名品,也有国外引进的新品种。多头大菊是本次菊展的一大特色,会突破传统单盆5朵大菊,大量展出单盆12朵大菊,更有单盆60朵的大菊与市民初次见面。

201******进展详情:

在西湖公园开化屿假山前,工人们正在搭建一个大型造景,将全部用菊花围绕。西湖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菊展从11月25日开始布展,拟于11月初开展,具体时间还要依天气情况和开花状况而定。”

201******共出大菊6000盆,小菊12000盆,达300多个品种,分7个景点展出。一踏入公园大门,就如同来到了一个世外桃源,仅仅在大门两旁的柳堤上就摆放了近2000盆菊花,吒紫嫣红,引人入胜。通过柳堤的湖畔旋律景点之后,还有和谐古城、梦幻故园、顾盼生辉、情真意切等几个主要景点,一共展出两万多盆菊花,其中包括匙瓣的红霜满天、兼六淡菊、太平红莲、二乔等,管瓣的岸的赤星、圣光白雪、金钩捞月等,龙爪型的有千手观音、苍龙爪等,钩环型的有金线垂珠、凤凰振羽、古鼎金环等。

 

标签: 福州菊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