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菊花展门票多少钱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4上******又叫上海大学菊文化节,它始于2003年,迄2012年已成功举办十届。上海大学菊文化节已成为上海大学校园文化品牌项目,你也想去看么?!想知道2014上******收门票么?门票多少*?上海大学菊文化节具体地址在哪?2014上******什么时候开始?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上******看看吧!

2014上******收门票么?门票多少*?

2014上******门票:免费

2014上******及上海大学菊文化节已成为上海大学校园文化品牌项目,被评为上海市高校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它凝聚了*伟长教育思想,展现了上大人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为实现培育***人才的教育目标提供了宝贵的精神**。由于现场摆出的菊花有60000多盆,这些菊花又都是学校绿化部的工作人员和一些爱护花草的学生在平日精心培育出来的,所以上******是不收门票的哦!

2014上******时间:11月8日——11月30日

2014上******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

2014上******活动详情:

2014上******将于11月份启动,上******每年都吸引了不少游客去观赏,是上海地区高校中菊花展规模*大的一个,一般在每年的11月11日开始,今年上******的主题是“厚蕴勤耕,菊香满园”,6万多盆的菊花摆出了“辉煌历程”、“流光溢彩”、“辛亥**”等18个景点,还有一条500米长的“长龙”,十分引人注目。它是上海地区高校中菊花展规模*大的一个,如此盛世之浩大的菊花展,真可谓用心良苦!你我怎能错过!

2014上******交通:

想去参加2014第12届上******的朋友,可以乘坐185、58、727、767路公交车或者地铁7号线,上海大学站下车即可。

2014上******意义:

一、提高认识,提升校园文化品牌的层级。

二、凝练内涵,明确校园文化品牌的建设思路。

三、整合资源,形成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合力。

四、改革创新,打造校园文化品牌的亮点。

五、拓展外延,提升校园文化品牌的参与度。

六、加强宣传,提高校园文化品牌的认可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