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油也降价了,超市最高单桶直降20元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让车主们*为雀跃的是油价八连跌了,但是这两天,天天逛超市的大妈也津津乐道的说道,食用油也降价了。我们走访了重庆市内不少的超市发现,现在食用油价格普遍下跌,不同的品牌和品种,跌幅甚至在3-20元,散装油更是跌到了没节操的地步。

本次食用油降价的原因,业内人士分析,主要是受到**国内市场原料价格变化影响,国外食用油原材料金口冲击内地市场,直接影响国内油脂企业生产成本,今年大豆进口量达到了6000万吨,食用油也有400万吨,加上去年加工企业原料库存量比较充足,另外东北新粮收获,因此各加工企业陆续将原油库存食用油降低销售,这可谓是2006年以来的*低点了。

超市的人士也介绍,目前金龙鱼、福临门可谓是食用油市场的**者,如果这两个品牌降价,那么其他品牌可能会跟进降价。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