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奇葩的兼职:鬼屋扮鬼陪伴学渣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陪学渣考前自习,偶尔会辅导一两道题,每天就获得120元的酬劳,这样的奇葩兼职你干过吗?通过微博发起,那些形形**的奇葩兼职,你经历过吗?有网友表示,自己*奇葩的兼职是去鬼屋当“鬼”,然后摸人家的大腿,结果反而被女生反应过来大踩上来,差点手就废掉了。

而就读于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的学生黄薇说,她收到了这样的情感陪护,要求30岁以下,身高175cm,容貌姣好,月薪可以达到万元,但是考虑到兼职的安全性,*终还是没有心动。

这些所谓的奇葩兼职,在通过QQ、**、微博等方式进行选择投票的时候,62%的网友表示“愿意尝试”,27%的网友明确表示不愿意,还有11%的网友们采取了观望的态度,表示了解清楚了再做决定。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