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宿城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4连云港红叶节即将到来,对于南方的朋友来说不去北国也能欣赏到壮观的红叶景观,是不是很激动你,那么想知道2014连云港宿城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连云港宿城红叶节门票多少*?2014连云港宿城红叶节在哪里举办?有什么精彩的看点呢?快跟着一起去看看啦!

2014连云港宿城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连云港宿城红叶节时间:2014年11月8日----12月7日

2014连云港宿城红叶节在哪里举办?

2014连云港红叶节地点:宿城枫树湾游览区、海上云台山景区

2014连云港红叶节主题:相约海上山,共享红叶情

2014连云港宿城红叶节门票多少*?

2014宿城红叶节门票:5元。

2014连云港红叶节活动详情:

2014连云港红叶节将于11月8日当天举行开幕式。届时将举行各项活动,如“红叶传真情,欢乐宿城行”--百团万人金秋赏红叶旅游月活动、“*美红叶、*美的你、*美的梦”摄影活动、“爱在红叶纷飞时”单身交友、“醉美枫树湾、画境海上山”千名高校师生采风、“美丽新娘游枫树林”免费婚纱拍、红叶纪念品销售照等特色旅游活动。

2014宿城红叶节*佳观赏时期:

观赏红叶在整个11月份都很合适,观赏枫叶从11月初到2014年1月中旬*合适。

2014宿城红叶节交通攻略:

公交路线:乘坐BRT到墟沟嘉瑞宝站下车,换乘B13路公交车,隧道北下车,换乘34路公交车,隧道南下车就可以到达枫树湾景区。

乘坐BRT到平山站下车,换乘35路公交车,隧道南下车就可以到达2014宿城红叶节举办地枫树湾。

自驾车路线:从新浦出发,经港城大道到达墟沟,沿着中山路行驶,向东驶过云台山隧道就可以到达枫树湾。

从新浦出发,经港城大道开到五羊路上,在BRT站台向右拐驶入云宿路,在大板驶入板宿路,前行不久就是枫树湾。

2014宿城红叶节攻略:赏红叶技巧:

**个阶段从10月中下旬到11月上旬,景区的植物呈现出红、黄、绿三种颜色,远望过去就像色彩斑斓的天然画卷,令人顿生美轮美奂之感。

第二个阶段从11月中旬至12月初,温度下降,红叶更加浓艳,满山的红叶层林尽染,给人酣畅淋漓之感。

第三个阶段从12月初到明年1月份,*好是下一场雪,白雪映衬红叶,甚是美观,再有蓝天就**了。

枫树湾的红叶已经快成为连云港市秋天的名片了,每年的11月中旬是枫叶*红*漂亮的时候,让我们一起到宿城枫树湾来欣赏“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绚丽奇观,让风姿绰约、精彩纷呈的宿城红叶,给大家以心灵的愉悦和**的享受。2014连云港宿城红叶节你怎能错过!

标签: 宿城红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