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宿城红叶节有什么看点?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再不疯狂就老了,再不秋游就晚了,赶紧出去爬山、赏红叶、看银杏去吧,江苏连云港宿城红叶节将在这个月的8号盛大开幕,2014宿城红叶节哪天开始?2014宿城红叶节在哪举办?2014连云港宿城红叶节要门票吗?2014连云港宿城红叶节有什么看点?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4连云港宿城红叶节时间:2014年11月8日----12月7日

2014连云港红叶节地点:宿城枫树湾游览区、海上云台山景区

2014宿城红叶节门票:5元。

2014连云港红叶节主题:相约海上山,共享红叶情

2014宿城红叶节*佳观赏时期:

观赏红叶在整个11月份都很合适,观赏枫叶从11月初到2014年1月中旬*合适。

2014连云港宿城红叶节有什么看点?

2014连云港红叶节活动详情:

2014连云港红叶节将于11月8日当天举行开幕式。届时将举行各项活动,如“红叶传真情,欢乐宿城行”--百团万人金秋赏红叶旅游月活动、“*美红叶、*美的你、*美的梦”摄影活动、“爱在红叶纷飞时”单身交友、“醉美枫树湾、画境海上山”千名高校师生采风、“美丽新娘游枫树林”免费婚纱拍、红叶纪念*****特色旅游活动。

11月份开始,宿城的枫树湾景区的红叶慢慢变红,还有部分树叶呈现出漂亮的金黄色,在阳光的直射下,反射出红色和黄色的光芒,甚是美丽。宿城枫树湾的枫树顺着山涧生长,自然形成一条景观带,山上一片五彩斑斓的景色,吸引了许多游客来此观赏游览。2014宿城红叶节举办的枫树湾是宿城枫叶*集中的景区,每年************动着很多游客的心,红叶节也成了宿城秋季*盛大的旅游节庆活动,从**节宿城红叶节到现在,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2014宿城红叶节,九游网邀您一起来观看迷人红叶。

2014连云港宿城红叶节三条赏红叶路线**:

1、古道生态探“红”路线:可以从枫树湾景区正门开始,顺着青石板路向前走,中间可经过枫树湾牌坊、象鼻岭、*鲨石、丹桂园、云台茶园,*后到达乌龙潭瀑布,结束赏红之旅。

2、轻松省力观“红”路线:从枫树湾景区正门开始,迎面就是大片的枫树林,向左走2分钟登上象鼻岭,可观赏漫山红叶,是拍照的*佳地点。此路线适合时间紧迫的游客。

3、沿溪探幽赏“红”路线:同样是从枫树湾景区正门开始,从右手边开始,沿着山间顺溪流而上,中间经过清水潭、龙潭、海狮、龙床、白象戏水,*后来到老龙潭,一路上靠近溪水的地方都有*红的枫树,在水边看枫树倒影也是非常漂亮的。

2014连云港红叶节即将到来,对于南方的朋友来说不去北国也能欣赏到壮观的红叶景观,是不是很激动呢?2014连云港宿城红叶节等你一起赏红叶哦!

 

标签: 宿城红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