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兰桂坊万圣节什么时候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兰桂坊成都万圣节主题派对五度袭来--为蓉城呈献阴森恐怖的“惊魂咒乐园”。那么2015成都兰桂坊万圣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5成都兰桂坊万圣节门票多少*?2015成都兰桂坊万圣节活动好玩吗?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5成都兰桂坊万圣节时间、门票、活动等信息!

2015成都万圣节活动:兰桂坊万圣节

2015成都兰桂坊万圣节时间:10月29日至31日

2015成都兰桂坊万圣节门票:免费

2015成都兰桂坊万圣节活动:

荒废马戏团变身惊吓鬼屋“恐”穴来疯

你仍然为去年兰桂坊成都万圣节女巫之城鬼屋带来的激吓体验感到心悸吗?或是你还觉得不够刺激、不足以震撼到心惊肉跳?今年万圣节,兰桂坊咒乐园的荒废马戏团将全“腥”变身成为惊吓鬼屋,突破哈罗喂惊吓极限,勾起你心底*深的恐惧。喝下兰桂坊**“壮胆酒”,前往昔日欢乐温馨如今阴森荒废马戏团一探究竟,在这座连灵魂都逃不出去的马戏团里,寻找离开的通路。荒废马戏团鬼屋将成为马戏团里生灵永远的栖身之处。

晚上惊心,白天开心!兰桂坊成都商户让你体验身心、视听与味觉俱备的纯正哈罗喂。除了专为万圣节推出的“惊”心烹饪,兰桂坊成都更**哈罗喂疯狂派对。步入兰桂坊你可以直奔亚加造型,惊悚之前补个妆,再到楼下的露斯餐厅享用魔鬼大什扒,**是“食肉狂魔”的**选择。元町之味的黑味拉面是给“暗黑”料理爱好者的万圣节**。饭后小憩,何不来个甜品美容养生,让你做“鬼”也要做个美“鬼”。愉快的**怎么少得了下午茶,这个时候你可以稍作休息,为接下来的狂欢做好准备。象尚咖啡的剥肉拆骨喋血晚餐让你亲眼见证“剥肉拆骨”的惊悚场面。享受一顿惊吓盛宴后,参加百鬼**,再到蝗家一号的afterparty狂欢,为你惊悚收官。

惊魂咒乐园百鬼**尖叫派对

10月29-31日步入兰桂坊,沿途皆小心。兰桂坊成都街区将变身阴森咒怨的废弃游乐场。幽冥小丑、恶灵骑士、行尸走肉与你不期而遇,地狱重金属乐队将率领一班魔鬼舞者,为现场带来热血劲舞。丧尸机械舞、鬼影魔术表演将让你在尖叫中感受心跳的刺激。加入百鬼夜行队伍一起“鬼”混,来一场幽冥盛会,与各路妖魔群凶夜晚大变身一起扮鬼狂欢吓破路人胆。参加扮鬼大赛“有恃无恐”更有机会赢得万圣节“惊”魂大奖。

 

标签: 兰桂坊万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