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最好玩的万圣节有哪些?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万圣节来了,虽然这是西方节日,如今国人也嗨玩起来来了,编跟大家一起来盘点广州周边万圣节*好玩的地方,让大家知道广州万圣节哪里好玩?广州周边*好玩的万圣节有哪些?心动了么?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出发吧!

2015广州万圣节哪里好玩?

广州万圣节——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惊喜”的万圣之旅

广州长隆*好玩的万圣狂欢给你*“惊喜”的万圣之旅:

“长隆欢乐万圣节”经过三年全力打造,已成为国内至成功的万圣节品牌活动,深受广大年轻潮人和家庭游客的喜爱。从2011年起,长隆欢乐世界**先河,推出华南至大规模的万圣节活动,取得**的市场反响。2012年“长隆欢乐万圣节”惊爆开启以来,每日人潮*爆,长隆欢乐世界内处处人头涌动,欢乐*爆,前所未有的万圣节狂欢体验,为长隆欢乐世界创下了单日超5万人的同期游客人数纪录,万圣月23天日、夜场共创下70万人次游园高峰。

2013年更是把这种西方的万圣文化发挥到极致,硬件方面,不仅全新引进三大原装美国高科技鬼屋,更重要的是,让游客足不出国,就能深刻认识和感受到正宗的万圣文化,在演艺方面,到场的游客无不拍手叫好。在11月2日万圣周,更是刷新单日超5万人的纪录。不仅是国内的游客争相体验,连外国游客都专程前来长隆欢乐世界,体验*原汁原味的欢乐万圣节。

广州长隆欢乐万圣节不负众望,重磅升级!经过3年的努力学习与考察调研,把西方万圣节文化完美的呈现给国人,给你带来“哗鬼狂欢,惊叫万圣”之旅,来体验这次哗鬼的盛宴,幽魂的狂欢吧!友情提示:如果不想被群鬼围绕脱不开身,建议来之前约上你的好闺蜜,好兄弟们一起哦!

推荐:2014年广州长隆欢乐万圣节全新引进科幻恐怖主题的“生化实验馆”,因科学家通过现代科技以及古老神奇魔咒所打开的单向时空之门被恶魔控制,实验室彻底被幽灵军团所占领。全球*刺激的射击互动项目“僵尸大作战”,还有在白天才出现、全新开心搞怪的“开心鬼马大巡游”、夜晚则会有全新鬼魅“妖魔集汇大巡游”和“黑艳舞会”,让你走到哪里都逃不出魔掌。

广州周边*好玩的万圣节——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非一般的海盗探险之旅

与传统以恐怖惊吓为万圣节主题的公园不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非一般的万圣节主打欢乐,万圣节期间海洋王国将以海盗主题重新包装,园区内的万圣节装饰都是与海盗生活息息相关的物品,有剑、钻石、藏宝图、水手帽、弓箭、酒桶、弯刀等,让你走入别样的海盗世界,放心大胆地做一次海盗。万圣节又怎能少得了南瓜灯?海洋王国内上千个南瓜灯,夜幕降临之时将带给大家别样的体验。

传说长隆海洋王国住着一群海盗,每到万圣节期间就会出来游荡在每一个角落,他们会将海洋王国占领,挂上他们的海盗旗,爬上游乐区,还会将各种各样的神秘装饰散落在四周,让海洋王国面目全非。但海盗们并不要金银财宝,他们要在海洋王国收集足够的欢乐才能再次起航。于是海洋王国的小主人:卡卡、波比、琪琪、鲸鲨王和鲸鲨小精灵帮助一起“扮鬼扮马”,收集各位大朋友小朋友的欢乐。这个万圣节,来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说不定还会撞见一群盛装打扮的海盗同伴,“打劫”你的笑脸,不给笑脸就捣蛋,还会和你趣味互动!(小贴士:被“打劫”完,记得拉着他们拍合照哦!)

广州周边*好玩的万圣节——海洋公园:“哈啰喂共和国”

香港的万圣节庆祝活动*早由海洋公园正式带起。今年,香港“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踏入第十一周年,升格为“哈啰喂共和国”,该活动已由本土庆典发展成国际盛会,游人更趋国际化,目前有近三成的游客来自中国大陆及海外。

海洋公园精心炮制了多项精彩惊吓鬼屋和哗鬼表现,以及策略性优惠措施吸客,包括首次与交互式网络团购平台合作,以低至六折的团购优惠价推出哈啰喂夜场门票。

不可错过内容:

率先引入由本地研发的3D技术创作成的“3D恶梦潜行”幽闭密室;只限一人内进的迷宫“亡魂棺厂”。

此外,海洋公园“梦幻水都”将举行首个精彩大型汇演“哈啰喂共和国国庆晚会”,地标景点人工湖及360度巨型水幕被染成"鬼*血池"。在哈啰喂举行期间,日间入场的小朋友还可到位于威威天地的“小鬼大作战”感受轻量级的哈啰喂气氛。

广州周边*好玩的万圣节——深圳东部华侨城-僵尸路跑

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将在万圣节前后于茶溪谷推出“僵尸路跑”活动。参赛者可选择角色“人类”或“僵尸”,而人类在抵达终点线以前,必须尽全力地逃离摆脱那些紧追不舍的丧尸。

亮点: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的比赛,活动第一个阶段为“病毒入侵”,届时将有100份“病毒”即活动入场券散落在茶溪谷每个角落,找到即可免费参加“僵尸路跑”并扮演僵尸角色。第二个阶段为“末日临城“之“正式赛”阶段,重重障碍,人跑给僵尸追。第三个阶段将是精英赛,由上一轮从正式赛脱颖而出的参赛者们组成。比赛结束后,参赛者还能参与茶溪谷别具一格的“末日狂欢”派对。

交通:(广州出发)S303华南快速→S15沈海高速广州支线→G4京港澳高速→S30惠深沿海高速→艺海路→环梅路→深圳东部华侨城

 

标签: 广州万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