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温泉旅游推广季将于重庆北碚举行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届中国温泉旅游**季将于重庆举行】*届中国温泉旅游**季将于2014年12月9日-12月11日在重庆市北碚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旅游协会温泉分会和重庆市旅游协会主办,重庆市旅游协会温泉分会、北碚区旅游协会、云南心景旅游集团、重庆心景酒店承办,各省市旅游协会协办。

*届中国温泉旅游**季将于2014年12月9日-12月11日在重庆市北碚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旅游协会温泉分会和重庆市旅游协会主办,重庆市旅游协会温泉分会、北碚区旅游协会、云南心景旅游集团、重庆心景酒店承办,各省市旅游协会协办。

*届中国温泉旅游**季时间:2014年12月9日-12月11日

*届中国温泉旅游**季地点:重庆市北碚区

*届中国温泉**季的主题是“让温泉走进生活”,具有如下三个特点:

一是规模宏大、参与广泛、具有专业性和国际性。本次活动立足重庆、面向全国。中国旅游协会、重庆市旅游局、云南省旅游委员会、北碚区政府、中国旅游协会温泉分会、重庆市旅游协会、全国各地温泉协会、中国旅游协会温泉分会会员单位、中国温泉产业服务商、重庆市各区县旅游局以及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主席索利曼先生、台湾温泉旅游专家、国内中医养生和温泉养生专家、重庆各温泉企业高管、国内外主要媒体代表等都将参加。

二是内容丰富、惠及民生,展现了温泉旅游发展的新趋势。此次**季为了让更多市民分享中国温泉旅游产业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筹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中国温泉月·一块泡温泉”活动、温泉养生论坛、温泉地及温泉产品推介、中国温泉旅游行业2014年年会、《中国温泉旅游产业发展报告2014》蓝皮书发布、中国知名温泉地图发展、重庆世界温泉之都图片展、中国温泉旅游行业服饰设计展演、重庆精品温泉旅游线路考察等等,都是非常具有亮点的主题性活动。

三是营销新颖,影响深远、助推中国温泉旅游的又好又快发展。中国温泉协会与国内主要移动电商合作,吸引消费者广泛参与,拓展新型电子商务营销渠道,打造智慧温泉养生之旅。通过举办*届中国温泉旅游**季活动,让世界聚焦重庆,让世界充分感受中国温泉的巨大魅力和吸引力,进一步提升中国温泉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此外,活动还将通过海内外媒体传播平台,以线上立体宣传**、线下营销活动互动的方式,进行游客参与与及多媒体的互动**。

重庆温泉地图

重庆主城最有特色的温泉盘点

最奢华:柏联SPA温泉

柏联SPA温泉

在柏联SPA温泉露天温泉区,风格迥异的26个温泉池,被巧妙地设置在山岩下、溪水上、丛林里和溶洞间,“道法自然”的设计理念让温泉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浑然天成。SPA、瑜伽、太极、茶道、美食……应有尽有。在这里,电瓶车是一种必要的交通工具,因为酒店总共有20余栋联排别墅,其间小径错综,没有管家护送很容易迷失方向。

客房面向嘉陵江的是一面全景式的玻璃墙,只要睡在床上便能把江景尽收眼底。屋外便是伸向江面的宽阔眺台,温泉泡池倚在墙边,四围的树木形成了天然的屏障,让人完全放松下来……神仙也莫过于此了!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北温泉公园内

公交: 市区乘坐502路大巴→北碚汽车站→518路公共汽车→北温泉站下车

自驾:市区出发→渝武高速→北温泉(缙云山)出口下道→前行3公里即到

最亲民:东温泉

东温泉游泳池

东温泉始建于450年前,因富含矿物质微量元素的温泉资源以及独特的裸浴民俗列四泉之*。东泉水中富含氡、氟、锶、锌、锂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元素,是十分珍贵的医疗型矿泉水。

景区拥有热洞温泉天然桑拿、温泉裸浴、五布河、重庆市最具特色风貌小城镇等特色旅游资源。还拥有仙女峰、飞鹰峰、慈云峰、翠屏峰、宁安山、木耳山等奇山异峰,仙女洞、古佛洞、打儿洞、龙洞清泉等溶洞奇观,狮子蓬莱岛屿仙境、双江胜景、关津峡谷等河谷奇观,白沙寺、钟山飞阁等宗教殿堂,誉为东温泉24景。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东温泉镇

公交:可在南坪长途汽车站乘南坪至东泉的长途汽车,行程约90分钟;或在鱼洞鱼胡路车站乘鱼洞至东泉的长途汽车,行程约100分钟。

自驾:市区出发→茶园新区→木洞三翘湾→东温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