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什么时候结束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4成都西博会在11月23日举办,今年成都西博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的,郫县西博会签下20个项目揽资122亿,那么西博会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西博会什么时候结束?成都西博会好久结束?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成都西博会结束时间及成都西博会的战果!

西博会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西博会什么时候结束?

成都西博会结束时间:12月3日

2014成都西博会时间(**段)11月23日-26日。

2014成都西博会时间(第二段)11月30日-12月3日。

2014成都西博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2014西博会在哪里举办

2014西博会在哪里举办呢?本届的2014西博会将定于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

成都西博会的战果

优化产业结构奋力推进成都西门卫星城战略

郫县,地处成都西北近郊,古蜀国故都,古蜀文化中心和长江上游农耕文明的源头。今日郫县,县域经济综合实力连续18年进入全省“**县”,荣获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市)、中国科学发展百强城市,有着***生态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县等多项殊荣。

10月30日,在第十五届西博会上,郫县凭借*特的区位优势和优良的投资环境,签下20个项目共计122.25亿元。新的历史起点,郫县提出“生态立县,科学发展”理念,围绕“水润蜀都、生态郫县”发展定位,**提出建设成都西门卫星城的战略目标,强化郫县在“大成都”的功能定位,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区域品牌和区域价值,努力建设“美丽郫县”。

本届西博会,郫县成功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签约,总投资122.25亿元。签约项目涉及电子信息、软件产业、食品饮料、有机农业、医疗设备、城市综合体等多个领域,IBM公司、四川华讯中星、联东集团等行业*头参与投资。20个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郫县工业的技术含量和产值,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和服务业形态,推动现代都市农业提档升级,加速郫县“成都西门口卫星城”发展战略的推进。

400亩**产业综合体

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郫县签约,投资15亿元建设约400亩的“联东U谷·西成都·**产业综合体项目”,这将是该集团在川*个以先进**制造业为核心,集生态型总部、研发设计、**制造、生产性服务、功能配套等为一体的**级综合产业园区。

投资价值:集团常务副总裁梁环宇表示,选择郫县正是因为**的务实,特别是对于实体经济、发展中小企业的战略,与公司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可以说是优中选优的结果。

西南*大奥特莱斯小镇

总投资7亿元,西南地区*大一个奥特莱斯小镇*终落子郫县。该项目已经进入设计阶段,力争明年底能对外营业。

投资价值:“郫县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完善。地铁、高速路网四通八达;生态环境好。购物娱乐潜在需求很大;郫县政务效率高,**部门大力支持,对双方合作显示出了极大的诚意。”佛罗伦萨小镇成都奥特莱斯项目代表雅各布如是说。

IBM华讯中星智慧园区

本届西博会上现场签约的IBM华讯中星智慧园区,由四川华讯中星与IBM公司共同斥资打造,项目总投资近20亿元。根据规划,该项目一期占地800亩,将建设集全球*先进Power8处理器生产线、研发中心和云计算及大数据营运中心、智慧产业孵化中心等项目于一体的智慧产业园。

投资价值:“与IBM合作后,我们研发、生产、加工都是面向全球。”华讯中星董事长何文君表示,随着华为等*头的落户,郫县电子信息产业已有一定基础,郫县产业集中发展、环保绿色工业的理念将带领公司迈上新高度。

优化产业结构

170.08亿投资构建现代产业新城

面对纷至杳来的投资者,郫县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大力发展三次产业,构建完善的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优化调整。以“两园一总部”(小微企业创新园、智慧科技园、建筑业和房地产总部基地)为抓手,构建起“三园一港一总部”的县域产业布局,一座座现代产业新城正在如何如荼地建设之中。2014年1-6月,已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12个,总投资达161.5亿元,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0.08亿元。

●蜀都万达广场

蜀都万达广场,位于郫县核心区,成灌东路、望丛东路交会处,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0万㎡。这条由**与万达共同打造的项目,代表成都*高水准的滨河水街。郫县万达总经理聂和平表示,虽然是*次,但绝不是贸然进军。成灌快铁和地铁2号线西延线,给了万达和其他投资者进军成都西门卫星城郫县,打造地铁商圈的信心。

●新希望乳业基地

新希望乳业在郫县斥资近6亿元,打造西南地区*大乳业基地。总裁席刚称,郫县优势的地理位置符合新希望乳业的“新鲜”定位要求。作为一家城市型乳业,新希望乳业凭借成都*特的交通、地理优势,有利于围绕城市150公里“鲜半径”,建设全冷链保障体系,“该基地将立足成都,覆盖全川,面向西南。”

●重百汉正广场

重百汉正广场是由重庆百货集团联手成都汉正置业投资5个亿修建的集百货、餐饮、娱乐院线、商业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集团相关人士指出,重百汉正广场是重百在成都投资的**家店,得益于郫县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优越的政策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

●东旭节能科技

大项目纷纷落户郫县的同时,郫县本土产品也正在代表成都乃至四川,角逐世界舞台。在郫县现代工业港孵化成长起来的东旭节能科技征服了对品质要求极严的德国人。劳恩海姆市市长托马斯·尤尔和另外两个德国市长走进现代工业港,签下了总计上万盏、金额高达5000万元的郫县造“光彩”订单。这也是四川*个自主研发的本土节能科技产品迈进德国市场,“点亮”欧洲。

发展生态郫县

连续3年评为华商投资*选地

郫县生态环境优美,是***

生态县,有着水润蜀都,生态郫县之

美誉。同时,也是成都市*大的饮用水

源地,承担了成都市区90%以上的饮用水供给。连续3年,郫县领衔四川省*具投资价值城市**名,被评为全球华商投资*选地,跻身全国*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50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促使项目和资金向这里汇聚,加速各类生产要素向这里流转,形成聚集效应,当投资者们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财富传奇时,这里必将成为海内外投资者们居家置业的真正乐土!

●美·景

在“水润蜀都,生态郫县”的发展战略中,郫县按照“建大公园、造大景区”理念,坚持生态品牌化,利用天然水源优势,精心打造万亩水源保护湿地。围绕“一核两翼多节点”布局,高标准建设2万亩水源保护湿地,形成“万亩生态湿地、百里水韵长廊”美景。

●优·居

与生态区位优势相对应的是,生态城镇体系的崛起和区域人居品质的提升。根据城市功能和规划,郫县将深入挖掘望丛祠、鹃城遗址等历史文化遗产和杜宇化鹃、鳖灵治水等历史遗存,打造特色城市雕塑和景观标识;大力发展生态型高品质楼盘和**社区,建成一批智能**、配套完善的品质社区群落;与卫星城相适应的多层次多功能公共服务体系,如教育、医疗、文化等功能区正在全面布局当中。

郫县目前拥有四川大学、电子科大等19所大专院校和100余所科研机构,医疗机构超过400家,提供了方便的教育、卫生服务,进一步提升区域投资价值。

●乐·行

从区位环境和空间优势来看,四通八达的交通物流网络,进一步拉近了郫县和成都主城区乃至世界的距离。距离成都市中心城区14公里,距双流**机场15分钟车程。地铁2号线、6号线和成灌快铁等轨道交通和高速公路、城市干道等构成了现代立体交通网络。轨道交通与县域内的高速公路、城市干道、区间道路、快速通道、支线公路等道路一起,形成了郫县纵横交错的立体交通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