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博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4第八届深圳金博会以“推动金融改革创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主题,将于12月初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那么2014深圳金博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4深圳金博会门票多少*呢?2014深圳金博会活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深圳金博会时间、地点、门票、活动等信息!

2014深圳金博会时间

2014年深圳金博会将会于2014年12月6日举办,深圳金博会将会持续两天,于2014年12月8日闭幕。

2014深圳金博会地点

深圳金博会将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2014深圳金博会门票

现在没有发布关于深圳金博会门票的信息,大家可持续关注官方信息。

2014深圳金博会交通信息

到深圳会展中心*佳的方式是乘坐地铁,其次是公交。会展中心是地铁1号线、4号线枢纽站。从E、D出口步行150米可以到达会展中心北广场。

会展中心东公交站:34路、K113路

会展中心南公交车站:229路,337路,338路,353路,369路,382路

会展中心公交车站:50路,76区间线,121路,371路,375路,379路,m413路,高峰专线14路,高峰专线19路,高峰专线23路,高快巴士8路,机场9线。

2014深圳金博会活动:

**亮点即将呈现:

一、互联网金融大放异彩,创投领跑透明**

互联网金融作为本届金博会一大亮点,在展会现场设立有互联网金融专区,集中展示深圳市创新金融业态,南方创投网(深圳互联网投**服务平台)作为中国科技投资**网,是中国*家**主导的非营利性高科技领域O2O股权债权众筹平台。平台集科技项目投资、企业并购、项目转让、人才合作与专业园区建设于一体。

二、银行卡防诈骗教育活动,加强风险教育,倡导理性投资

针对社会屡见不鲜的百姓银行卡诈骗等情况,本届金博会将邀请银行业协会、公安局相关部门联合举办银行卡防诈骗教育活动,风险教育培训讲座,采用图片展示、视频播放,案例分析的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向百姓传播防诈骗知识和信息,倡导科学理财。三、上千种理财产品,金融科技**潮流

本届金博会将有两百多家企业参展,带来上千种理财产品,参展商也将把*能代表展商亮点的资讯介绍分享给广大观众。相关新应用技术的开发,更加优化了理财产品,将为展会增添精彩。根据不同领域、不同受众人群,相应展商也推出适用于不同人群的合适理财产品。

四、展览布置以行业为基础,突出展示互联网金融创新业态

今年在展区设置上,按行业类别设立八大展区,包括银行及担保展区,证券、基金、期货及****展区,保险展区,投**展区,金融技术设备展区,互联网金融展区,境外金融展区以及综合金融展区。现场设立的互联网金融专区,集中展示深圳市创新金融业态,展会期间将举办互联网金融**,探讨创新金融与传统金融的碰撞和融合,同时将举办互联网金融理财知识讲座,向老百姓传播理财投资知识,降低理财风险五、**活动纷呈,打造金融盛宴。

本届金博会将**围绕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合作开展务实交流,举办以“融合破局——新生长时代”为主题的创新金融大会,将邀请行业****精英拨开金融迷雾,打开金融视野,行业优秀公司将在现场分享实战经验。除此之外,30多场**活动亮点纷呈,2014创新金融**、2014互联网金融发展高峰**、2014*届全球投资**、第五届深圳资本圈金融创新**和金融家产业并购基金高峰**、移动金融创新**及“金融大数据助力中小微企业在线**服务”研讨会等,展示金融发展新业态,更好地推动以及加快金融创新发展。

六、产融对接,服务实体经济

为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切实为参展金融机构开拓业务,本届金博会将继续组织产融对接会,活动包括**推荐的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协会推荐的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银行与小额贷对接、互联网金融企业与资本对接。展会期间,由深圳市商协会秘书长联谊会承办的产融对接系列活动、众投邦承办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投**对接会、银行业协会承办的银行与小额贷对接会,服务中小企业重实效,突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七、贴近百姓,体现惠民金融

展会期间,200多家参展商将携上千种理财产品及*能代表展商亮点的资讯介绍分享给广大观众,立足于广大百姓,体现惠民金融。各展商相关新应用技术的开发,更加优化了理财产品,根据不同受众人群,推出合适的相关产品。针对大学生创业问题,小微金融计划发起1000万规模的*期大学生创业贷款项目,并在其成功运作的基础上,预计在未来2-3年内联合其他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发起后续多期大学生创业贷款项目,发起大学生创业贷,并准备引入当前主流的资金募集方式,鼓励大学生进行自主创业来解决大学生的就业难题。

八、国际金融机构参展,打造国际化金融交流平台

本届金博会充实国际元素,其中作为澳洲三大证券交易所之一的亚太证券交易所将参加本届金博会,不仅作为参展商,亚太证券交易所还将举办澳大利亚上市与投资推介会,邀请澳洲驻广州总领事和澳洲亚太证券交易所总裁出席,推介会上将介绍亚太证券交易所情况与澳洲上市步骤及注意事项。还有澳洲帝国证券等国际金融机构将和国内知名券商在金博会期间商谈对接合作。国际金融机构参展,搭乘互利便车,打造国际化的金融交流合作平台。

九、金融创新案例分析及评选,推动金融创新发展

今年随着P2P模式继续爆发出强劲的市场需求和发展势头,风险和监管问题再度升级。各类银行也开始了加速转型,余额宝所代表的众多货币基金热度稍降,众筹模式又成民众在投资与理财方面的新宠。传统与新生正在逐步突破彼此边界,实现跨界共赢。行业生态经历不断冲击和变化后,形成了前所未有的金融新生长时代。本届金博会将举办创新金融大会,邀请行业****精英拨开金融迷雾,打开金融视野,行业优秀公司将在现场分享实战经验。

十、前海、南山、龙岗三大分会场助金博会锦上添花

本届金博会在前海、龙岗以及南山设置分会场。前海作为分会场,地处中国**个经济特区——深圳的西部,与香港隔水相望。深圳的飞速发展奠定了前海发展的良好基础。国家对前海在人民币国际化和金融改革方面的定位是非常独特的,“建设我国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这个定位在全国独一无二。

 

标签: 深圳金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