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红叶节什么时候结束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巴中红叶节什么时候结束?四川巴中红叶节*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第十二届中国·四川巴中光雾山红叶节(以下简称“巴中红叶节”)已于10月18日在四川省南江县光雾山旅游区开幕。想知道巴中红叶节持续到什么时候?巴中红叶节有什么好玩的吗?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巴中红叶节看看吧!

巴中红叶节

巴中红叶节什么时候结束?

巴中红叶节时间:10月18日—11月18日

巴中红叶节地点: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景区

四川巴中红叶节*佳时间:

“巴山一夜风,木叶映天红。色比桃花艳,秋如春意浓。”光雾山秋天的红叶是光雾山一大*特生态景观和靓丽名片。每年十月下旬到十一月中旬这段时间,万叶飘丹的美景出现在秋风吹过的林海,成千上万的红叶随风飘飞,像是翩翩起舞的精灵。

巴中红叶节门票:光雾山的游览门票为85元每人,如果是60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凭老年证购票30元每人,军人凭军管证也可获30元每人的优惠。购票可以到景区售票处购买,不需要担心门票月题。

巴中红叶节

巴中红叶节详情:

巴中红叶节坚持“节俭、安全、规范”的节庆方式,按照市场化运作模式举办。节庆期间,将举办光雾山旅游开发招商引资洽谈会、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中国南江黄羊美食节、“巴食巴适”农特产品展销、民俗文艺展演、乡村旅游线路网络推介、“红叶杯”业余网球比赛、玉湖钓鱼比赛、*鱼活动、乡村旅游招牌菜大赛等活动。

红叶,是四川省南江县光雾山国家****级旅游区的一大*特生态景观,一道绝美旅游亮点。其面积为680平方公里,乃中国之*、亚洲之冠。它由40多万亩冰川时期的植物活化石—巴山水青冈和20多万亩红豆杉、银杏、槲树、黄栌、枫树、槭树、红桦、黄羊木等近千树种的红叶组成。

标签: 巴中红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