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湘菜美食文化节时间地点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浏阳蒸菜,你也许吃过,但是你见过单体蒸笼蒸出上百道菜肴吗?如果没有,就来第九届湘菜美食文化吧!届时现场制作的*大盘蒸菜“百菜蒸盘”将申报世界吉尼斯纪录。那么第九届湘菜美食文化时间是什么时候?第九届湘菜美食文化地点在哪呢?第九届湘菜美食文化活动有哪些呢?下面九游小编带你来看看第九届湘菜美食文化相关信息!

第九届湘菜美食文化节(浏阳)

第九届湘菜美食文化节举办时间:2014-11-28

第九届湘菜美食文化节结束时间:2014-11-29

第九届湘菜美食文化节举办城市:湖南浏阳

本届美食节的主题为“面向大众,理性消费”。自**“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颁布以来,部分湘菜企业,特别是**湘菜企业遇到了严峻挑战,但这些企业都能尽快适应形势,转型发展,走大众和理性消费之路。省商务厅服务业发展处处长马宏平介绍,不仅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湘菜企业继续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而且呈现出向广西、福建、江西等地快速扩张的势头。

浏阳是中国蒸菜之乡。2012年,浏阳蒸菜获得“国家地理集体商标”。据统计,去年该市蒸菜产值突破50亿元,全国各地开办浏阳蒸菜馆、连锁店超过2万家。浏阳市委市**近年加大扶持力度,努力把浏阳蒸菜打造成与浏阳花炮比肩的支柱产业、品牌产业。此次美食节围绕浏阳蒸菜将推出系列活动,如*大盘蒸菜“百菜蒸盘”世界吉尼斯纪录申报、浏阳蒸菜品鉴会、以“浏阳蒸菜:跨越与发展”为主题的湘菜**等。

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全省招牌菜比赛、湘菜美食文化展。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及知名湘菜企业代表,将共商“湘菜出湘”大计。

第九届湘菜美食文化概况:

经湖南省人民**批准,由湖南省商务厅和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浏阳市人民**承办,省餐饮行业协会、省湘菜产业促进会协办的第九届湘菜美食文化节将于2014年11月28-29日在浏阳举行。

餐饮行业目前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举办每年一度的湘菜美食文化节,将对促进湘菜产业可持续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选择浏阳作为本届美食节举办地,是美食节*次在我省县市举办,为美食节持续办节、为湘菜**深度融入三湘大地拓宽了思路。

 

标签: 美食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