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马术节门票价格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马术节成都站将于11月初举办,精品赛事包括2014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成都站)、2014中国速度赛马巡回赛总决赛、四川省第三届马术绕桶赛、成都市第二届青少年马术技能比赛。那么2014中国马术节门票多少*?2014中国马术节要门票吗?2014中国马术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中国马术节地点在哪?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中国马术节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

2014中国马术节门票:暂未公布

2014中国马术节时间:12月6日-9日

2014中国马术节地点:成都市温江区马术体育公园

中国马术节赛事官方网站:www.cefcd.com

中国马术节赛事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com/cefChina

据介绍,本届中国马术节以“和谐、健康、畅享”为主题,为广大马术爱好者和业界呈现多场精品赛事和丰富的文化活动。其中,精品赛事包括2014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成都站)、2014中国速度赛马巡回赛总决赛、四川省第三届马术绕桶赛、成都市第二届青少年马术技能比赛。

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沈利红表示,中国马术节是*个以国家概念打造的集精品赛事、展览会议、文化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马术盛会,经过五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马术赛事。

2014第五届中国马术节由中国马术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人民**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承办,中马**马术运动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成都马术协会执行。

2014中国马术节成都站(2014第五届中国马术节)在成都市温江区马术体育公园举行,届时将有包括中国马术巡回赛(成都站)在内的多场精品赛事以及文化活动将举办。2014中国马术节成都站具体什么时候呢?2014中国马术节门票多少*?2014中国马术节成都站活动有哪些呢?下面九游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中国马术节成都站相关信息!

2014中国马术节时间:12月6日—9日

2014中国马术节地点:成都市温江区马术体育公园

2014中国马术节门票:暂未公布

2014中国马术节活动有哪些?

第五届温江马术节以“和谐、健康、畅享”为主题,举办活动主要包括精品赛事和文化活动两部分。

温江马术节精品赛事

温江马术节精品赛事主要有:2014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成都站)、2014中国速度赛马巡回赛总决赛、四川省第三届马术绕桶赛、成都市第二届青少年马术技能比赛。

温江马术节文化活动

温江马术节文化活动包括2014第五届中国马术节开幕式、马术节嘉年华**相关活动。

2014中国马术节*大亮点活动

本届温江马术节*大的一个亮点活动是马术康复运动项目,这项活动之所以突出,原因就在于它是专门为残障人士搭建,给心里有想法但身体却有残疾的朋友提供一个马术运动的平台。

残疾人士通过参加马术节,不仅可以充分调动自己的身体,而且还改变调节其精神状态,对自身的康复有很大的帮助。

2014中国马术节交通路线

温江区—人和路—祥和路—海川路—五洞桥路—科盛路—锦绣大道—新华大道—蓉台大道—马术公园

标签: 中国马术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