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宁波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宁波美食节时间已经确定了,2014宁波美食节将于12月8日盛大开幕,吃货们的福利来喽!2014宁波美食节持续到什么时候呢?2014宁波美食节在哪举办的呢?2014宁波美食节交通方便吗?下面小编为你介绍2014宁波美食节攻略,包括2014宁波美食节时间、地点、交通等信息哦!

2014宁波美食节时间:12月8日--12月17日

2014宁波美食节地点:江东世纪东方广场

2014宁波美食节怎么去?

2014宁波美食节交通:21路;127路;356路;507路;507路夜间线;521路;528路;903路

宁波美食

宁波菜又叫“甬帮菜”,擅长烹制海鲜,鲜咸合一,以蒸、烤、炖等技法为主,讲究鲜嫩软滑、原汁原味,色泽较浓。像腐皮包黄鱼、苔菜小方烤、雪菜炒鲜笋,便宜又好吃。

吃小吃要到城隍庙,既热闹又有特色,蟹粉小笼包、锅贴米线、猪油汤团、酒酿圆子……边走边吃,直到把肚子撑破。

小编为你**宁波特色美食:1宁波汤团2鲜肉蒸馄饨3宁波烤菜4鲜肉小笼包子5宁波年糕6雪菜大黄鱼7冰糖甲鱼8腐皮包黄鱼9宁波三臭

宁波购物

中山路、解放南路、开明街、东门口一带是宁波*繁华的街区,有银泰、**购物中心、金光中心、二百、长发、新华联商厦等大型商场。而古色古香的城隍庙周围,则是饮食店*多的地区。

鼓楼步行街的古建筑和相隔仅一条马路的范氏故居古董市场很有意思。

还有集绿地、休闲、购物于一身的天一广场,更是不可不去。

如果想买衣服,建议到彩虹服饰广场和城隍庙步行街;如果想买便宜货,则可去轻纺城、望湖、灵桥服饰等大型市场转转;如果想买海货,可到新江桥畔的干货市场选购。

宁波铺天盖地都是**西服的广告,“雅戈尔”、“杉杉”都响当当的**。

宁波的旅游工艺品非常丰富,**的有:骨木镶嵌、堆塑漆器、宁波金银绣、朱金木雕、翻簧竹刻、泥金彩漆、竹编、宁波草席、余姚陆埠佛雕等。

宁波的土特产以海产品为主,主要有:石斑鱼、新风鳗鲞、明府鲞、爵鲞、梭子蟹、青蟹、长街蛏子、西店牡蛎、象山海蜒、象山虾皮、宁波淡菜、弹涂鱼等。

 

标签: 宁波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