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雾凇冰雪节时间什么时候?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的吉林是冰雪的乐园,吉林雾凇更是想与国内外,是“中国四大自然奇观”中*特别的一个,它仪态万方、*具丰韵的奇观,常常让络绎不绝的中外游客赞不绝口!那么2014吉林雾凇冰雪节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吉林雾凇冰雪节在哪举行呢?喜欢玩雪的游客一定也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了吧,那就跟随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2014吉林雾凇冰雪节时间:2014年12月—2015年2月

2014吉林雾凇冰雪节地点: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2014吉林雾凇冰雪节门票:尚未公布

2014吉林雾凇冰雪节交通

您可以乘坐33路公交车在松花湖站下车即可直接到达。

2014吉林雾凇冰雪节介绍

雾凇冰雪节期间,将对雾凇冰雪节19届历程进行精彩回眸;举办节俭热烈、喜庆祥和的开幕式;对外开放晶莹剔透、大气磅礴、耀眼壮观的冰灯、雪雕展。有来自中外的摄影家们将用镜头带您游览吉林市四季秀美风光,罗霄先生的美术作品展、雾凇的冰雪诗词征集活动将带您走进雾凇冰雪节的文化世界。

滑雪嘉年华和比基尼盛装滑雪让您在滑雪天堂——吉林市释放滑雪**,好好游玩一番!当然还有雾凇形象大使会在冰清玉洁的雾凇季闪亮登场,景区内的冰雪温泉也会让您体验到冰*两重天的畅**觉。

除此之外,您也可以报名参加苏尔哈湖湾冬季捕捞活动,尝试一下打牲乌拉时代的农耕渔猎。总之在吉林雾凇过年,**让您的假期过得与众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