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美食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汕头市潮汕美食节即汕头美食节于1988年创办,至今已举办十九届,成为汕头市的美食盛事,是广东省举办*早,历史*长的旅游活动之一。那么,2014汕头美食节具体什么时间开始?汕头美食节具体哪天?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汕头美食节对弘扬潮汕饮食文化,拉动内需,刺激消费,促进汕头社会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打响汕头市“海滨邹鲁,美食之乡”的旅游品牌起到了*大的推动作用哦。

2014汕头美食节具体什么时间开始?汕头美食节具体哪天?

2014汕头市美食节时间:2014年12月1日—10日(为期10天)

2014汕头市美食节地点:锦峰潮汕美食城

2014汕头市美食节门票:免费

2014汕头市美食节活动详情:汕头美食节除了集中展示潮汕***、潮汕特色小吃、潮汕名菜等潮汕美食的特色和精髓外,增设旅游手信展示展销外,还融入潮汕文化内涵,在锦峰美食城内设置潮汕文化及茶文化展示区,举行功夫茶表演,展出精装典藏的各类书画、藏品、茶叶,进行文化展示与展销;举办潮汕文化讲堂,邀请名家开讲。

历届汕头市美食节详情:

第十五届潮汕美食节于2009年12月3日至12月13日在汕头市林百欣会展中心南广场举行。本届美食节由汕头市人民**主办,汕头市旅游局、汕头市餐饮业协会承办。本届美食节接待游客超过40万人次,营业金额近400万元,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本届美食节推出美食品种300多款,有入选中华名小吃、**潮菜、**名小吃的品种,也有历届美食节受欢迎的食品,是潮汕*特风味的集中展示,同时,也辟出部分展位推介泰国、韩国等异国小吃,让食客足不出市可遍尝各地风味。

第十六届潮汕美食节于2010年12月16日至26日在汕头市时代广场举行。本届潮汕美食节是2010广东**旅游文化节汕头分会场的主题活动之一,参加美食节的餐饮单位数量为历届之*,共有66个参展单位,在美食广场设展位近百个。除了**饭店、知名餐馆和传统名店,还**了12个展位的台湾美食展区。另外有月眉湾酒楼、成兴渔舫、老妈宫粽球等知名餐馆和传统名店,推出中华名小吃、传统潮菜、日式、泰式、韩式等美食品种超过300多款。食客们足不出市即可遍尝各地风味。

第十七届潮汕美食节于2011年10月21日至2011年10月27日在锦峰新城潮汕美食城举行。本届在传承往届美食节运作经验的基础上,将推陈出新:除集中展示潮汕***、潮汕特色小吃、潮汕名菜等潮汕美食的特色和精髓外,还将吸引外地餐饮品牌参展,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一次丰盛美食盛宴;本届美食节还将充分利用新场地的优势,每天举办2场特色活动,如不同风格烹饪绝活表演、潮汕小品和潮剧演出、古代庙会演绎、人偶表演、魔术表演等,将潮汕文化、海洋文化、地方特色有机融为一体,营造“好吃好玩”的愉悦氛围,形成本届美食节新的文化特色。

第***潮汕美食节于2012年11月17日在(汕头)**食品交易博览会暨潮汕美食文化节拉开帷幕。本届汕头食博会吸引了来自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港澳台地区、闽粤赣十三个城市等各国家、地区的品牌食品行业组团参展,泰国**有关机构也在汕头食博会期间举办泰国商品(汕头)交易会。

 

标签: 汕头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