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重庆老板回应:已经与债权人达成共识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味道重庆两店关门了,员工们何处安身,身为味道重庆董事长刘越主动澄清了这一情况,并表示目前正在想办法解决资金危机。现在的确是味道重庆*为困难的时候,希望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帮助,让这个品牌早日渡过难关。

味道重庆在餐饮界的转型是很成功的,但是企业这两年发展转型步子太宽,**餐饮消费受到大气候的冲击,所以资金链的确是出现了问题。而之所以关掉手机,是存在债权人比较冲动,不理智的言行,自己也想静一静,本意并非是要回避大家。

现在已经和债权人达成了共识,江北店会尽快**营业,*迟在下周或者月底,就会**营业,而债权人也组成了代表组,大家一致认可味道重庆这个品牌,希望通过大家冷静处理,企业良性运作来偿还债务,接下来会召开员工大会,感谢员工在企业*困难的时候不离不弃,解决员工的吃住及去留问题。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