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风雨廊桥黔江戳水廊桥全面恢复完工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市民关注的亚洲**风雨廊桥黔江戳水廊桥,因为受到*灾而面目全非,随后开展了全面**工作,计划在本月底就可以完工,然后正式向游客开放。

回顾事件,廊桥在2013年11越28日凌晨被大*给全面烧毁,之后在黔江**的高度重视之下,决定开始对该校进行**工程,今年5月份开始,黔江开始了全面**工作。日前**状态良好,目前该桥已经完成了柱石更换,桥面的主体、楼板、雕花、椽子、檐口、望板和桥墩斗拱等**;坡屋面铺装、屋脊灰塑、屋面筒瓦铺贴作业完成90%,仅剩10%左右的筒瓦安装及部分油漆工程。

经过系列的**工作,目前已经在扫尾阶段,计划11月20日就可以全面完工了,计划在本月底向游客可以正式。届时,黔江戳水桥的雄伟壮观又可以再现在游客面前了。

标签: 重庆建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