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里有枫叶看?深圳哪里可以看枫叶?深圳最佳赏枫时间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哪里有枫叶看?“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深秋时节,正是一个赏枫的佳季。那么,深圳有枫叶看吗?别急,九游马上告诉大家深圳哪里可以看枫叶,还有*佳赏枫时间、交通等赏枫小提示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赏枫叶哦!

深圳哪里有枫叶看?

深圳哪里有枫叶看?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设立的**个经济特区,是一座**化的大城市,怎么会有枫叶可看呢?的确,要想在深圳找一个看枫叶的地方确实不容易,但是深圳周边还是有很多枫叶可以看的,不相信吗?那就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深圳哪里可以看枫叶——牛鱼嘴景区

牛鱼嘴景区位于清远市东城秀田螺村,这里有广东目前为止**个开发的专门的红枫叶观赏区。牛鱼嘴景区的红叶种类主要以枫树、槭树为主,特别是一种名为“四爪奇枫”的枫树,这种枫树,这种枫树的枝干与主干都很粗,并且像爪子一样伸向天空,四肢分别伸向四方,就像是扑面而来的妖怪一般。牛鱼嘴的枫叶具有一种雅致之美,随着秋季气温的变化,这里的枫叶颜色会呈出鲜黄、橘黄、橙红、大红、深红等多种颜色,景色非常迷人。

*佳赏枫时间:每年11月—次年1月

景点门票:75元(仅供参考)

交通:深圳出发自驾走广深高速——环城高速——广清高速——银盏出(银盏温泉)——107国道即可抵达景区。

**美食:清远鸡、猪肚鸡

深圳哪里可以看枫叶——南岭国家森林公园

南岭国家森林公园是广东*大的原始森林公园,它共由小黄山景区、瀑布群景区、亲水谷景区和广东**峰这四大景区构成,每个景区内都多多少少的分布着岭南槭、杜英、情人枫等红叶,其中小黄山山脚观景台的枫叶以及橙屋酒店门口生长着两株情人枫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佳赏枫时间:每年11月持续至次年1月

景点门票:80元(仅供参考)

交通:上华南快速干线——京珠高速公路(往北京、韶关方向)——途经大峡谷、乳源县城、南水湖——经“大桥、南岭公园”出口下高速右拐——直行见路牌往“五指山”方向——行驶约15分钟——见村落——过桥往右约500米——抵达公园门口。全程约285公里,约3小时车程,路桥费约125元,离公园大门1公里处有加油站。

美食:爆炒山坑螺、龙归冷水肚、特色石头猪肉、招牌花生豆腐、野山菌蒸走地鸡等。

深圳哪里可以看枫叶——云髻山

云髻山位于新丰县中部,它是珠三角**高峰。这里拥有岭南*大片原生的三角枫,从新丰江之源的“流云飞瀑”景点一直到下山的路段,是三角枫分布较为集中的地方,大家可以在沿途欣赏到美丽的枫叶。每当深秋季节来临,云髻山漫山遍野的都是火红的枫叶,层林浸染,景色十分壮观。

*佳观赏时间:11月~12月、

景点门票:30元(仅供参考)

交通:从广州出发,沿国道105线或省道244线直接到新丰县城,北行3公里便到。

美食:新丰水库鱼、新丰胡须鸡、石角豆腐、新丰猪肉等。


标签: 秋天赏枫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