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岁末购车节11月盛大开幕!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24日,由华西都市报联合成都**车展原班人马打造的2014第三届成都岁末购车节(即“成都车展”)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您可以继续以成都**车展特惠价开走爱车,同时享受一场香车美女的视觉盛宴!心动了么?快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2014成都岁末购车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吧!

2014成都岁末购车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成都岁末购车节时间:2014年11月24-26日(3天)

2014成都岁末购车节在哪里举行?

2014成都岁末购车节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2014成都岁末购车节活动详情:

目前,2014成都岁末购车节上奔驰、宝马、进口大众等数十家品牌经销商已确认参展,他们一致表示,将拿出*大的优惠政策来回馈消费者。没在9月成都**车展上*到优惠的朋友,这次冲量车展千万别错过。

成都车展暨岁末购车节作为成都车市年底*重要的销售盛会,已经成为品牌经销商重要的销售平台。回顾2013年第二届成都车展,展出面积近两万平方米,吸引了数万消费者观展,参展品牌包括奔驰、路虎、捷豹、凯迪拉克、上海大众、斯柯达等2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更吸引了广州车展上部分*发车、新车加入。各大经销商也取得不俗的销售成绩。

而本届成都车展的主办方之一,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成都**车展,也是目前中国展示条件、利用效能*好的场馆之一。本次车展,正是基于成都**车展平台而推出的**车展,举办场地也是在举办成都**车展的专业场馆内,无论硬件设施还是配套设施,均能代表西部*高的汽车展览水平。

2014成都岁末购车节等你来哦,优惠多多,折扣多多,你还在等什么?快拉上亲朋好友一起去2014成都岁末购车节上买车吧!错过就等你明年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