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烟台冬季车展时间、门票、活动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4烟台冬季车展马上就在十一月份开始了,本届车展将集中烟台市区多家经销商参展,将是栖霞规模*大,参展品牌众多,车型齐全、优惠力度*强的车展。那么2014烟台冬季车展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烟台冬季车展地点在哪呢?2014烟台冬季车展时间门票多少*?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烟台冬季车展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

2014烟台冬季车展时间:11月15-16日

2014烟台冬季车展地点:栖霞太虚宫景区(栖霞市迎宾路33号)

2014烟台冬季车展门票:暂时未公布

2014烟台冬季车展活动:

逛车展免费游太虚宫品道教文化

本次栖霞*届大型车展在栖霞太虚宫景区举办,赏车的同时还可免费游览太虚宫景区,让你在逛车展,赏豪车名模的同时,品味道教文化。尽管9月秋季车展结束了,但我们的疯狂让利没有结束,依然在进行。在进入“金九银十”的**时期,各经销商将拿出*大的让利来回馈广大市民,真正的优惠到家。同时,车展现场部分车型将以特价车的“身份”亮相栖霞*届大型车展,让栖霞的市民真正的体会到“特价”的钜惠!还犹豫什么呢?11月15-16日带上家人与朋友,一起去栖霞*届大型车展现场(太虚宫景区)赏车、赏景、看豪车、美女吧。

豪车**50余汽车品牌齐亮相

本次车展,将有50余品牌集中亮相,其中豪车品牌将亮相栖霞车展,为这场汽车盛宴增添一抹亮色,奉上一场超豪华的视觉盛宴。除此之外,一汽大众、现代、斯柯达、上海大众、一汽马自达、奇瑞、荣威、MG、奔腾等品牌都将悉数亮相,品牌齐全,优惠力度强,让您在家门口就能选到自己心仪的爱车。此次车展各经销商将把优惠进行到底,千万购车钜惠疯狂来袭,有想购车的市民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此次车展!

百台特价车千万购车钜惠

本次车展各别经销商将推出部分特价车,真正的让利到底,让你体会到“特价”的钜惠!参加车展的经销商都将在车展上拿出*大的优惠力度,延续车展的疯狂让利,集中释放,让市民真正的“捡便宜”。

订车抽家电大奖

作为主办商,除了各汽车经销商为市民朋友在车价上提供的*额优惠外,我们主办方也将拿出自己的力度,为栖霞市民准备了丰厚的订车礼,我们也将以购车抽奖的形式,把家电大奖分发到栖霞市民的手中,让市民在订车的同时惊喜不断。”

现场活动精彩不断

本次巡展除各品牌车型亮相外,我们还有精彩的演艺,其中的模特走秀、拉丁舞蹈、模仿秀、钢管舞等精彩演出也是此次巡展的一大亮点,让市民在观展购车的同时也能享受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与栖霞太虚宫景区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各摄影爱好者可以在赏车的同时为此次车展留下一抹靓丽的色彩。

2014烟台冬季车展将于11月15-16日举办,惊喜不断哦!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烟台冬季车展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还不赶快来2014烟台冬季车展看豪车美女呢?


标签: 烟台冬季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