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最受欢迎的小吃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小档口卖什么小吃***?很多人想拥有自己的事业,哪怕是个小档口,再苦再累也是为自己**,不用看**的脸上为别人浪费生命在加班。小档口卖什么小吃***?6个*受欢迎的小吃:

小档口卖什么小吃***?葡式蛋挞

蛋塔已经得到广大年轻同胞的喜爱,蛋挞做法特殊,内容绝不简单,每款挞各有特色,入口滑嫩,奶香十足,是当今流行的特色小吃之一,这种小吃加盟可以*大程度的掳获年轻消费者的心。

小档口卖什么小吃***?台湾小笼包

台湾小笼包以皮薄、馅实、汤汁四溢的小笼蒸包为特色,其味道鲜美,倍受欢迎。是目前国内特色小吃加盟中*火爆的项目。

小档口卖什么小吃***?奇芳阁的酥油烧饼

奇芳阁是南京夫子庙地区*老的一家清真馆子,创建于清朝光绪年间,南京小吃的秦准八绝,奇芳阁就占到了两绝。它的鸭油酥烧饼色泽金黄,香酥可口,是金陵名小吃。对老南京人而言,逛夫子庙不尝一尝奇芳阁的酥油烧饼,等于没去夫子庙。

小档口卖什么小吃***?刀拨面

"刀拨面"是山西一绝。拨面用的刀是特制的,长约60厘米,两端都有柄,刀刃是平的,成直线,不能带"鼓肚"。每把刀约25公斤左右重。用这种刀拨出的面十分整齐,粗细一致,断面成小三棱形,条长半米有余。1964年山西省技术比武会上,新道街面食馆的胡乃花师傅,每分钟可106刀,出面630根,5公斤以上湿面团瞬间即完,条条散离,不粘连,速度之快,似闪电一样,围观者眼花缭乱,无不赞扬"刀拨面"著作方法是将白面和水按2:1和成面团(冬热、春夏秋冷),饧10分钟后,放在案板上,将面团用擀杖洒上淀粉,一层层叠起来,一般可叠六至七层,约5厘米厚。将专用小案板放在沸水锅边,将叠好的面条放在案上,双手紧握刀柄。刀身横在面片上,由远而近倒着下刀,用力一切一拨,直接拨入沸腾的锅里,煮熟后捞出,过温开水,炒食,浇卤,凉拌皆可,吃着筋软可口。

小档口卖什么小吃***?千层油糕

中国名点,扬州名厨创于光绪年间,色泽透明,绵软甜嫩,层次清晰。传承了千层馒头的技艺并加以改进,采用清肥慢长的起酵方法,油、糖、面擀制分层均匀,避免过量粮油。千层油糕与翡翠烧卖并称面点中的“扬州双绝”。

炒凉粉是开封人喜食的一种风味小吃,开封不少地方都设有出售点。其制法是:把粉芡配水打成稀糊,入沸水成熟糊晾凉,即为凉粉。炒凉粉就是以凉粉为主料,加入少量的油,把凉粉放入平底锅内,然后佐以豆酱、葱、姜,用锅盖盖住闷少许。炒好的凉粉热香鲜嫩,焦而不糊。

小档口卖什么小吃***?欧成记上汤鲜虾云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