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小生意选的十大特色小吃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草根一族没有富一代的家庭也没有官一代的背景,想改善生活改变命运只能靠自己去争取。低成本小生意*选的**特色小吃帮你**:

低成本小生意*选的**特色小吃:韩包子

成都名小吃韩包子从创业至今已有八十多年的历史了。1914年温江人韩玉隆在成都南打金街开设“玉隆园面食店”,因其包子的味道格外鲜美而在美名原扬。现在,韩包子在挖掘传统包子制作技艺的基础之上又创制了不同口味的包子新品种,共有叉烧、芽菜、*腿、鲜肉、三鲜、香菇、口蘑、附油等8种,另外还有韩包子系列套餐供应。

低成本小生意*选的**特色小吃:油冬儿你若在杭州穿堂过巷,总会见到一些很简单的小摊子。一只煤饼炉,炉上架一口钢精锅,里面有半锅子油,明晃晃的泛着食物的味道。锅边会有一脸盆,里面是满满的一盆子用萝卜丝和面粉调好的面糊。这些摆摊的大多是上了年纪的老人,而且以女的居多。他们慈眉善目的坐在摊前,有主顾来了,就殷勤的为你做上一个,没人的时候,就会和边上的邻居闲话家长里短,印着背后班驳的墙,盛开的花,**一派江南闲适的生活。

低成本小生意*选的**特色小吃:黄桥烧饼

因1940年秋新四军东进苏北进行黄桥决战,泰兴县黄桥地区群众赶制烧饼支前而闻名全国。其造型美观,制作精细,具有香、酥、脆等特色。分甜、成两类,共10余品种,咸者有肉松、*腿、葱油、开洋、鲜肉等;甜者有桂花、豆沙、五仁等。

低成本小生意*选的**特色小吃:盘丝饼

形似盘龙,色泽金黄,吃后甚觉甜美。经典的民间特色小吃加盟,因其外形美观、别致,味道甘甜咸香,被后世广为流传。

低成本小生意*选的**特色小吃:土耳其烤肉

土耳其烤肉最大特点是快速现场制作,可视性强,边转边削边吃,烤肉在光热作用下,肉质鲜嫩,营养均衡,易被国人接受认同的口味和低廉的价格符合中国人的消费水平。1万元以上即可入行。

投资收益分析:a土耳其烤肉夹馍:每份成本0.8元~1元(含肉、调料、人工、电费、房租)售价3~5元/份,利润2元~3.5元,一般每天卖300份土耳其烤肉夹馍,利润在500元~600元以上。b烤肉:每份成本0.8元~1元,售价6~8元利润为4~6元。一般每天卖30份烤肉利润在120元以上,土耳其烤肉是一个实实在在稳当**的好项目。

低成本小生意*选的**特色小吃:开封炒凉粉

炒凉粉是开封人喜食的一种风味小吃,开封不少地方都设有出售点。其制法是:把粉芡配水打成稀糊,入沸水成熟糊晾凉,即为凉粉。炒凉粉就是以凉粉为主料,加入少量的油,把凉粉放入平底锅内,然后佐以豆酱、葱、姜,用锅盖盖住闷少许。炒好的凉粉热香鲜嫩,焦而不糊。

低成本小生意*选的**特色小吃:赖汤圆

赖汤圆迄今已有百年历史。老板赖源鑫从1894年起就在成都沿街煮卖汤圆,他制作的汤圆煮时不烂皮、不露馅、不浑汤,吃时不粘筷、不粘牙、不腻口,滋润香甜,爽滑软糯,成为成都最负盛名的小吃。现在的赖汤圆,保持了老字号名优小吃的质量,其色滑洁白,皮粑绵糯,甜香油重,营养丰富。

低成本小生意*选的**特色小吃:双皮奶


标签: 低成本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