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正宗的粤菜小炒:拾光记忆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现在港式菜餐厅比较多,但是要说到正宗二字,小编还是**位于渝北区**寺动力时光购物广场2楼的拾光记忆。这里的川粤小炒,从装盘的精致到味道都很不错的,小编**几道他们家的拿手好菜吧。

一般是作为头盘的水晶鹅肝冻,一看就让人充满了食欲,亮晶晶还透亮,鹅肝味道不重,很多人说口感如同鸡蛋干或者是果冻。不过价值就没法相提并论了,鹅肝对于身体的好吃大家都不陌生吧,而且这道菜的做法让口感上**了嫩嫩滑滑,边上放的酱油与芥末,就根据自己的口味搭配了。而这里的佛手瓜藤和避风塘掌中宝,也是很有特色的。

如果是一家人聚会,那么粤菜可能无法满足大众的口味,这家的川菜也算是地道,**的两道菜要是姜爆鸭子,加上过水鱼,尤其是后者,红汤的麻辣**是重庆人爱吃的口味。值得赞一个!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