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什么时候可以办理健康证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涪陵区什么时候可以办理健康证?涪陵区健康证办理需要带上身份证吗?

为了更加便捷、**地开展预防性健康体检工作,涪陵区疾控中心引入了功能强大的体检信息管理系统,健康证采用可查询的磁卡。从2013年11月25日起,请前来办理健康证的食品、药品、饮用水、化妆品等从业人员,务必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本中心综合楼一楼**室,用身份证扫描进行体检相关信息登记并获得体检指引单,根据体检指引单先到财务室缴费后再到相应科室体检。

体检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三上午8:30-11:00(法定假日除外)。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