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去江津中山古镇长街旅游攻略:自驾游线路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去江津中山古镇长街旅游攻略

中山古镇

中山古镇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和民俗特色,兼有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中山古镇的人文景观*具特色,与周边自然景观交相辉映。“千米长宴”是当地传统民俗,每年的春节期间,古镇居民都要在千米老街上大摆百家宴,共庆生意兴隆、家业兴旺、共祝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烹制所用的大米、蔬菜、肉类等食材均由当地村民自己生产,既绿色健康,又营养丰富。游客和古镇居民只需手持一副碗筷,就可品尝古镇街上任何一桌宴席酒菜。

**行程:

静心游古镇,逛老街、拍古建筑

中山古镇有着众多的古建筑,很多摄影师慕名而来,如果拍照需要2-3小时。拍拍古镇景、古镇人,可与古朴的古镇人聊聊天,看看他们打川牌,听听道情坐唱;还可寻一溪边茶楼品品茶、看看书、发发呆,是可谓半壁清溪半壁闲。

参观古镇赶场,登游爱情天梯

在古镇可租车到达爱情天梯下,车程约半小时。徒步登山,感受6000多级爱情天梯带来的全身心震撼。穿密林、过溪壑,幽静深山,无限风光。

自驾:从重庆主城到中山古镇约120公里,车程1小时50分。上重庆外环(高速)取道江津区方向后取道泸州合江方向(高速);刁家匝口下道;四面山方向,经李市、龙吟、蔡家,在游渡河大桥口右转(有路标提示),约三公里后即到(有路标提示)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