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邀请你当葡萄酒达人,美味的泰式佳肴等着你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人爱吃,重庆人也会吃,在重庆人心目中美食和美酒是*佳搭档,是一门十分讲究的艺术,不同的食材需要搭配不同种类的葡萄酒,两者相得益彰,曼妙的舌尖体验。

204年11月22日,5年开始在渝北区财务中心品湖F4栋的春吾里·音乐餐厅,将举行一场盛大的葡萄酒的泰式美食之旅,特邀请专业的葡萄酒**在现场为你传授葡萄酒品鉴知识。

品鉴当天有为你准备意大利瓦尔波利切拉的葡萄酒,*特的酿造方法让它成为了当地*有名的甜红葡萄酒,不单是拥有香甜美妙的气息,也有着红葡萄酒的强劲厚重酒体,搭配的才有有咖喱蟹,一般是配合多种香料及椰汁制作,咖喱味与椰汁咸蛋黄同伴,香浓的味道,辣中带甜,**渗透在蟹肉之中,入口**惹味。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